倒數計時只剩各位數字了~~~本以為第二胎會提早生

一直跟肚子的巧巧喊話說滿37W就可以準備退房了

沒想到又還是來到這時候

記得去年懷昆昆後期的時候我也是很焦慮

自然產就是一切都無法預知,不知道哪天寶貝會以怎樣的方式來出道

有鑑於之前提早請產假,這一胎是決定要做到生

可是真的好累呀~~~雪人也一直幻想上班途中破水貨是在公司破水的情景

總覺得破水之後24小時內就可以看到寶貝的感覺好明確

還記得以前我msn的  ID是邁向未知的明天...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沒有人會曉得

前天產檢回來醫生說巧巧的頭還沒落骨盆腔.....又一直重複說巧巧頭很大

因為使人骨頭他們家的頭都是大的呀....遺傳到他們家的大頭我有什麼辦法

記得昆昆出生時也被說頭很大~~我的命運也真是乖舛...連生兩個大頭寶寶

堤外話說太多.... 重點感覺好像也不可能這一兩天出生了

讓我感覺非常焦慮   心情恨不好

加上昆昆一直病沒好~~真的覺得好煩悶

生氣巧巧怎麼也不聽話 早點出來

但平安健康的把巧巧生出來才是最重要的  

出生日期是他人生的大事.... 決定他的命運及人生道路

既然是要自然產  就該讓寶寶自行決定自己的出生日期

只是   巧巧   媽媽等你等的好心焦....你的日子決定好了嗎?決定好了就快點出來吧!!

附上38W5D的肥肚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