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甚麼母奶的關係,做完月子沒多久,一個半月後,小紅就來報到了,記得我的惡露也排了很久,惡露才剛停,MC就來,因為沒想到這麼快來,所以還專程去看醫生,還被醫生投以莫名其妙的眼光,之後的MC一直都很準時,也不像之前那麼痛了,或許就像國中被媽媽帶去看經痛,醫生只是老神在在地說,等妳長大生了小孩就不痛了,那時只想那我不結婚不生小孩豈不是要痛一輩子!!
 
一月份應該要來的小紅沒準時來,本來以為是因為12月底膀胱炎又重感冒的關係,但…等了10天還是沒來…就有點讓人擔心了….畢竟…由於經濟壓力又因為許大嘴他家的關係,我是不打算再生了,雖然心裡真的好想要一個女兒呀 (老娘可以盡情地買髮帶&澎裙&小洋裝了…就算自己買衣服,也可以藉口說以後給女兒穿),但生男生女又豈是人為可以操控與決定的呢?況且,現在文明病那麼多的現在,做媽媽的只希望小孩平安健康就好…..
 
1/20當天去宮裡做了整天的義工,只覺得好累阿,但如果做這些可以帶給小孩福報的話,相對也是值得的….晚上回家越想越不對,決定面對現實,不到3秒,深深的兩條線立刻浮出來,我的二寶,真的來了….但昆昆才八個月,很擔心自己無法好好的照顧好這兩個小傢伙…..且經濟上真的可以嗎?且如果又是男生怎麼辦?加上許大嘴的小孩,加上昆昆已經有3個男生了!!只是,一直在禪修的我,一直聽到師父開示,人身法船是非常難得的,既然孩子選擇要跟我,要來這世上,我沒有理由與權力抹煞他/她!!
 
當天晚上哭著入眠,頂著腫腫的眼睛上班….做高鐵去新竹時,也一直在想,我該生下來嗎?我可以生下來嗎?在高鐵站等高鐵時,看到別桌帶了一個好可愛的小女孩,應該跟昆昆差不多年紀,都是屬於大眼睛的可愛寶寶….她一直對著我笑一直看著我…我想或許她也感覺到我的肚子也有一個寶寶存在….看著這個可愛的小女孩,我想或許這是如來給我的提示也說不定,就把寶寶健康地生下來吧!!男女都好,但我想或許這一胎是個健康漂亮的女娃也說不定,就先取名為許巧巧….至少在醫生揭曉性別之前,先做個美夢吧!!
 
 
巧巧,你悄悄的到來,很抱歉媽媽一直猶豫該不該把你生下,但現在媽媽已下定決心,就請你健健康康的在媽媽肚子裡成長,之後再健健康康的出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