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滿6個月之後,許昆昆便是一刻不得閒

 每天都一直翻來翻去..爬來爬去....

晚上也常常睡不好...一個晚上經常要起來3-4次

搞的我真的好累...白天上班還是得打起精神...無奈只好與咖啡變成好朋友

說來好笑...之前懷孕為了寶寶..我真的10個月沒喝咖啡

(嚴格來說應該只有9個月,因為第1個月還沒發現)

但現在卻為了有精神上班賺錢給寶寶,卻狂灌咖啡.....

哎...只能說當媽媽真的很辛苦....但卻是最甜蜜的負荷

那一陣子我每天幾乎只睡3-4小時....原以為是不是被嚇到還是怎樣

後來詢問了幾個媽媽&我主管....他們都說有可能是長牙

跟小昆奶奶說,她還不相信... 說屎人骨頭小時後拖到一歲多才發牙

但現在的小寶寶營養跟發育都比較好,怎麼能跟40年前的寶寶比啦!!!

於是乎,7個月6D的那一天....小昆奶奶突然跟我說...你知道嗎?他發牙囉!!

心裡OS是想...我早就跟你說,你又不信...還說是我沒顧好你孫子...他才會那麼不乖

被冤枉的雪人終於等到許昆昆的小牙才有沉冤得雪的一天....

總之,狂賀許昆昆榮登有牙階級...嗚..我的昆昆長大了....時光飛逝呀!!!



不知道是否長牙對許昆昆來說是件新奇的事...怎樣都不肯開口給爸爸看

只好趁他喝奶睡著才能拍照囉!!!



不知道是否是做媽媽的私心...覺的自己兒子好可愛呀!!

睡著時超像小天使....阿母啾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