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禪修完跟同組的同修們一起去致理附近的義大利麵店覓食

這間是屎人骨頭一直說好吃,卻從沒帶我去吃的店....

藉著這次的同組聚餐....就來瞧瞧到底有多好吃!!

自從結婚之後,在外覓食的機會好少....生了小孩之後變的更少

雖然好像會失去些什麼,但只要一回到家裡,看到孩子純真的笑容就真的心好暖和...

我的小昆是我的心肝寶貝....是老天爺給我最好最珍貴的禮物

小小的店面到了用餐時間是一位難求...





老闆是很喜歡義大利吧



看到這個世界各國國旗的馬克杯,我忍不住想起世界杯足球賽....

記得第一次看是2002年的日韓世界杯.....下回的世足得等到2014了...

時間真的是不等人的呀!!!




由於已經是3禮拜前的事了....真的有些快忘了

只記得義大利超好吃,價格也很平實, 屬於C/P值頗高的店喔

我點的泰式醬雞肉義大利麵....我要求中辣...真的辣到嘴巴發麻...但很好吃...料好又實在



燻鮭魚蘆筍奶油義大利麵



香菇雞肉奶油義大利麵

菇一向是我的最愛呀...奇怪我怎麼沒點這個



辣茄汁雞肉義大利麵

必需要說這間小店的高人氣不是沒有原因的

平實的價格配上實在的用料....只要一百多塊就可以吃到一盤美味的義大利麵....

真的很好吃......



這個好像是叫小豬什麼的義大利麵吧!!總之是個很可愛的名字



雖然沒有吃到其它同修的義大利麵,但是看到他們滿足的表情及源源不斷的讚嘆

個人認為真的是一間值得一來再來的餐廳...其實他們還有在賣Pizza跟燉飯!!

下一次一定要來嚐嚐Pizza.....

雪人五顆星推薦喔!!

 

 

店名: Flag pasta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45號(捷運新埔站1號出口步行10分鐘)

電話:(02)2255- 6528

營業時間:(星期一公休) 11:00-14:30 17:00-21:00

arrow
arrow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