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恐怖照片....非請勿入.....

真的是任何莫名奇妙的事都會發生在我身上.....真是討厭..

今天從早上11點就餓的半死...原先就想中午要衝去清香吃排骨飯....

但是好死不死...美國打來的電話讓我到12:15才掛上電話...

衝下樓卻眼見大雨滂沱...只好改變主意吃7-11.....

但我愛吃的奮起湖便當已經賣完了......

想想還是吃B1的自助餐吧

排了好長的隊伍..總算打到便當.....

以為老闆拿了1000元要找錢..但呆站3分鐘..實在不得不提醒老闆還沒找我錢

結果老闆完全失憶還說不記得有這檔事情....拜託3分鐘前的事情也能失憶..

雖然老闆有找我錢...但卻是帶著不信任我的眼神離開的....

媽的...本姑娘從小到大可沒佔過人家便宜....

被懷疑A錢已經很不爽.....到了辦公室...打開便當盒

O MY God...一幕觸目驚心的場面嚇壞我......



雖然同事說有菜蟲表示很新鮮....但...我實在很難盯著菜蟲繼續吞下我的午餐

只好充忙拿下去退錢.....沒其它選擇只好再度回到小7...

一堆因雨而選擇小7的人有夠夭壽多....重點是買完還得等微波...

雪人只好拿冷凍便當回公司微波....真正吞下第一口午餐已經是1:15...

真是有夠雖小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