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的最新文章居然是一個月前寫的兩個月前遊記

真不知道是自己變懶還是真的太忙沒時間

記得許大嘴曾跟我說過 只有死人才會沒時間

所謂的沒時間只是給自己 給別人的藉口而已

這兩週的心情就像喜三溫暖一樣

如果可以將心情起浮畫一個曲線圖...

那麼我的心情可是一會在喜馬拉雅山,一會又在吐魯蕃窪地

最近因為工作的事情讓我的心情真的很糟糕...

也影響到了應該是充滿喜悅的心情

讓一直很沒自信的雪人對自己變的更沒信心

或許真的就像許大嘴說的...我跟這間公司緣份盡了吧

只是  我真的沒辦法在這種情形最危急的時後離開...

好像拋棄部門同事的感覺...但想想這間公司也沒半個人挺我 

老闆激勵我的態度怎麼會那麼的極端?

我倒底是為什麼賴著不走.....

雖然人說錢不是萬能  雪人也不是那麼愛錢的人

但回想起之前三個多月沒工作的空窗期..

那種不安全感及沒自信感及不知道未來在那裡的感覺

讓雪人只能選擇步步為營...走一步算一步了

如果可以 我也好希望可以像許大嘴說的

中了樂透後 休息幾個月,再將錢捐助到有需要人的家裡

在這個人人只會落井下石的社會   我也想成為雪中送炭的人阿

只是 樂透豈是我說中就中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