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工作的事情被客戶摧料摧的壓力真的很大

利用中午抽空上Youtube聽歌放鬆一下心情

突然想聽王菲許久未聞的空靈聲音,無意間找到了她唱的矜持

王菲的歌聲真的很好聽....之前沒有仔細看...但這首歌的歌詞真的寫的很棒!!

突然想起,以前我們在一起時,你似乎曾經說過,矜持的發音跟晉誌很像

雖然已是七年前的事了...但我卻還是記得很清楚.....

以前我們同樣為80年代音樂著迷...也一樣喜歡讓自己深受好電影的感動

這兩天你曾問我...如果我覺的你老是對我兇,老是對我壞,為何我還要跟你在一起?

阿誌..道理很簡單阿...因為我很愛你阿!!

因為愛你所以可以包容你的壞脾氣..所以我選擇跟你溝通....而不是對一切都悶不坑聲的忍耐....

但我必須坦白告訴你....上週五被你罵時...我真的覺的好難過...不知道自己為何要被你罵的這樣一文不值

也不解為何自己無法就對你烙下狠話後,速速轉身離開....

直到最近我才想通.......因為愛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是因為很愛你...所以才會想包容你的優缺點

但包容並不代表忍耐...而是要藉由不斷不斷的溝通才能讓彼此雙方都變成更好的人

昨天你說因為結了婚才需要彼此包容彼此的優缺點...其實我並不贊同!!!

男女的交往不就是為了有可能會結婚而進行的一件事嗎?

如果不是在交往之時...試著瞭解並體會彼此的優缺點..又怎能走到結婚之路呢?

所以我覺得 應該是在交往的時後,就要試著瞭解及包容彼此的優缺點...

當然....這種事沒有一個絕對的...如果真的無法包容..也只能說雙方無緣

你討厭我的駝背..不懂變通...做事缺乏邏輯...忘東忘西....還有...你最Concern的: 我是貧乳

其實你對我說的當下...我真的覺的你的話好殘忍...如果愛一個人怎麼會說出狠毒的話呢?

但其實我仔細想想...

馱背走路本來就不好看...本來就該好好改進 ....

禮拜天欠考慮沒有即時打電話通知你,讓你擔心讓你找不到我 的確是我不對

忘東忘西 我現在都會在最後出門前巡視一下家裡看有無落下什麼東西

做事缺乏邏輯..你認為的common sense 並不是我的common sense...

畢竟我們的生長環境完全不同....想法觀念當然會有落差,

有時後 你想到了第三步 ...我卻還是思考第一步的可行性

至於貧乳...昨天醫生說這跟我本身肝臟不好,還有之前青春期沒有打底好有關

雖然診療費用很貴,雖然無法得知一個月是否真如醫生講的那麼有效?

但是我卻不想放棄任何可以改善我們關係的機會...

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去做...但請別在我沒做之前就說沒用要我放棄

或許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嚐試,不努力就一定不會成功的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我其實是個很ㄍ一ㄥ的人...

其實我很少對之前的男朋友們說甜言蜜語...就連我愛你也不敢說出口....

可是 這次跟你交往後...我卻可以大聲的跟你說我愛你..只要你想聽 我也可以每天說甜言蜜語給你聽

我想謝謝你讓我變成這樣坦率的人...可以大聲的說愛..大聲的說討厭

雖然你總是嫌我..讓我覺的傷心....但往好的方面想,我卻想謝謝你給我動力想成為更好的人

你知不知道 昨天晚上你很有耐心的告訴我要怎麼讓你舒服....我有多感動

其實那時的我很累...可是我還是好想好想為了你而努力....

昨天晚上的你真的很溫柔...看到你硬起來,跟我作愛..真的讓我感到很幸福很開心

作完愛後,我們互相抱著聊天也讓我覺的很幸福...

我好喜歡好喜歡溫柔的你喔!!躺在你身邊,讓你緊緊抱著,就讓我覺的自己是最幸福的女人

阿誌 為了你 我真的什麼都願意做...

即便是我一直不想的吞精,其實我也已經作好心理準備要為你作

只要能讓你開心,讓你舒服...我真的都願意

請不要問我為何這麼愛你...因為愛一個人真的不需要任何理由

就像矜持的歌詞...我是愛你的  我愛你到底

雖然有句話說相愛容易相處難...

但我卻覺的如果雙方能再多點耐心多點毅力...是不是就可以克服相處的困難呢?

當然相互包容不是每個人都作的到...還是要看雙方所願意付出的努力與時間

昨晚你問我倒底要找個性相似還是要找個性互補的??

昨天剛好跟益銘講到少林足球,你記不記得最後一次比賽...

當鬼影擒拿手四師兄(守門員)被吃了禁藥的魔鬼隊給打掛,最後卻是火星人趙薇使出的以柔克剛才能致勝

石頭碰石頭雖能產出美麗的火花,但卻是玉石俱焚....

石頭碰水也能濺起美麗的水花..但卻兩相無事...

當然世界上的事情都無法有絕對.....真的要看雙方的相處及包容力才能評判...

現在我們兩個人已在交往了...你也不是自己一個人了...

所以你有什麼煩腦...可不可以請你不要一個人悶著煩腦

如果有我可以幫忙的地方....請你一定要跟我說,好嗎?

我這個酸菜或許沒有福份跟你一起同甘...但我肯定可以跟你一起共苦

但如果你需要時間與空間自己一個靜一靜...那麼只要你跟我說一聲..我絕對不打擾你

昨天聽了矜持之後,忍不住哭了出來..因為覺的歌詞真的寫出我的感受...

其實我的個性很倔強...我想要做什麼就一定要去做

就像我七年前跟七年後都不顧一切,堅持要愛你一樣....


王菲-矜持

我從來不曾抗拒你的魅力

雖然你從來不曾對我著迷

我總是微笑 的看著你

我的情意總是輕易就洋溢眼底

我曾經想過在寂寞的夜裡

你終於在意在我的房間裡

你閉上眼睛親吻了我

不說一句緊緊抱我在你的懷裡

我是愛你的 我愛你到底

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

任憑自己幻想一切關於我和你

你是愛我的 你愛我到底

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

相信自己真的可以深深去愛你

深深去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