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氣天團@希臘...
有時後我都會覺的在我身上似乎總有一固定的生活模式

就像每年一到10月我就會特別窮

每年一到10月 我就會特別碰到莫名奇妙的怪事

(不是被人捅 就是被人咆嘯 要不然就是被人抱怨.....)

另外就像每年我生日就會下雨一樣......

今年又是全身濕搭搭的趕到餐廳~~一臉的狼狽樣.....

但沒人氣天團難得可聚在一起的日子....不管再怎麼狼狽都得趕去.....

因為上回禿子生日趴的森田牧場實在很鳥....

這回改去兄弟飯店吃我最愛的港式飲茶...

#1 兄弟的飲茶是有口皆碑的好吃~~~他們也是採用推車的方式讓客人選擇點心

可別以為生意不好 所以沒人喔~~因為照片是人家都要打烊才拍的啦...

.

# 2  為了怕忘記菜名~~只能快速的把菜單拍起來~~



#3



# 4



# 5  芹香魚翅餃...因為雪人很愛吃飲茶~~而且當天午餐沒吃~~~所以每道都都覺得超好吃....



#  6   我最愛吃的叉燒酥.....



# 7  很好吃的鮮蝦蒸燒賣



# 8  港式飲茶基本款~~蟹黃蒸燒賣



# 9  膠質很多的鼓椒蒸鳳爪


# 10  第一次看到 又很好吃的什錦紫菜捲



# 11  翡翠蒸燒賣



# 12  蜂巢荔芋角 (好吃到想連吃2盤的蜂巢荔芋角)


# 13 基本款但會吃的很飽的奶油烤白菜



# 14 禿子想吃的腸粉(本來想點鮮蝦的~~但因為賣完了...只好點叉燒)



# 15  阿紅一直吵著要點的奶黃包 (應該是肖想以形補形吧!!重點是我們都已經超齡了~~補不回來了啦!!)



# 16   禿子充份利用公司資源製作的卡片~~(突然想起專一時...禿子幫我做的小熊卡片...)
 


# 17 雪人跟小君  (小君的公司在雪人隔避....雪人的倔強個性..不太敢向人開口幫忙....但每每雪人落難時~~都是請小君幫忙檔瑯的...是沒人氣天團中的財務長)



# 18  雪人與深具佛緣的阿紅  (因為阿紅在學校的牆頭草個性....所以常有許多學校的八卦消息....是沒人氣天團中的體育股長....不過阿紅最近有些心事重重~~但...別擔心....我們會一直陪伴在你身邊鼓勵你的)



# 19 雪人跟禿子....(禿子的美工能力很強~~而且每每做的卡片都讓人揪感心.....是沒人氣天團中的學藝股長....雖然雪人跟禿子最近似乎有些理念不合...但也正因為是好朋友...才會這樣真實的把彼此的想法說出來的...無論如何~~我們永遠是好朋友!!無論過多少年 這份友情也不會因吵架而改變的)



#  20 沒人氣天團大集合.....
Thank you my best friends...May our friendship can be lasting to forever.....


# 21 拍了半天才想起有蛋糕.....



# 22



# 23



# 24



# 25 謝謝你們送我的禮物 



有時後真的要等到年紀增長...才會開始感到身邊朋友的重要...

雪人是個不容易交朋友的人...因為自己被動的個性~~

但是,很謝謝禿子 小君 阿紅的陪伴.....

希望我們的下一個...甚至下下一個30年都要快樂的過喔!!!

希望我的朋友們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