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知道自己很倔強....也知道這樣只是會苦了自己

但我卻寧可苦了自己也不想要讓任何人受傷

曹操的名言是 是寧可我負天下人 也不讓天下人負我

所以他權傾天下.....

而不願負天下人的我 也只能註定一次又一次的受傷...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情 讓我的心情好糟好糟

讓我心情整個down到谷底的  應該是跟阿誌的問題吧

阿誌...你知道嗎? 這幾天我多麼的想你....整天魂不守舍的守著電話
 
滿心期待能看到你傳來的訊息....

那天我很抱歉 你那麼累了還拖著你講不開心的話題

可是 你知道 你的回答讓我有多麼傷心 多麼難過

難道我想為你而努力的心 對你而言 只是浪費你的時間嗎?

我只想跟你在一起 就只是被你當作天真 愚蠢嗎?

你在我的心中很重要.......但 我在你的心中倒底算什麼?

你說你是為我好 可是你有沒有想過? 我要的是什麼?

如果你真的愛我 不是應該積極的跟我一起努力面對困難 解決困難嗎?

為什麼 你卻選擇 消極的逃避問題 ?   還是 你的心裡沒有我??

忍著那麼多天不打電話給你 不是因為我不再乎

而是我不想你為難 不想你不快樂

好像我的存在 對你而言 只是困擾 只是麻煩...

那麼 我是不是該選擇轉身離開 會對你比較好??

這幾天在公司被人欺負...我好想打電話跟你訴苦  好希望你能抱著我要我別哭

可是, 我不想造成你的困擾 所以 倔強著,忍耐著不打電話給你

每天晚上睡不著覺 但到公司卻還是要強顏歡笑

我真的很想你  可是, 你想我嗎?

一直很相信緣份的我......一直很珍惜這次與你再次相愛的機會

只是 為什麼 你那麼輕易就想放棄? 為什麼你那麼輕易的就想放開我?

你說我是好人...那麼 為什麼你不緊緊抓住我的手 ? 

為什麼 當我又愛上你的時後 又再度把我推開??

是不是 你根本不愛我?

我想這 個世界上 有很多事情 都無法找到答案...

如果你沒辦法回答...我也無權怪你.....我也不想逼你 讓你不開心

只是 這段時間內 你教我要坦白的說出自己真心的話   你教我要珍惜當下的一分一秒

現在 我只想跟你說 (不說出來我一定會後悔)

即便所有的人都覺的你是爛人  但是 我的心裡卻還是只愛你

短短的一個月內 我真的很開心....能和你在一起真的很快樂

如果可以 我真的很想跟你一起到老  一起手牽手直到白髮蒼蒼 

但是 愛情是相對的 不是一個人可以說了算的

我一直都很相信緣份...

如果 命中註定 我們還有緣  那麼 我相信 緣份會把你帶回我身邊

如果 命中註定  我們的緣份僅只到此  那麼 我真心祝福你找到真正適合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