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社會已經有八年的光景了...雖然我的表現不能算是傑出

但至少每家公司也不曾對我有不好的評價....

在職場上的人際關係往往是比工作能力還重要....

剛出社會時 我不懂得這個道理....

總是傻傻的 直挺挺的站在最前方任人宰割

現在的我...雖然還是學不乖 沒有做壞人的本領與頭腦

但至少懂的保持低調...不與人為敵....

但...這樣的想法卻還是太過天真....

就算再怎麼低調與和平.....心存惡念的野狼仍會找上你 拿你開刀

因為 野狼就是喜歡血腥的味道....那是牠的天性 我們也無可厚非

但是...我只能說 這位喜歡背後捅人的 Rose eyes 小姐 ...你似乎惹錯對象了

之前我的種種包容與忍讓 只是不想跟你計較...

因為說你壞話是降低我的格調.... 與你鬥爭只是毀損我的功德

跟你一般見識只是拉低我的品德與修養.....

但這並不表示 我怕你

所以 請你給我適可而止

這幾天你的所作所為  已經快要逼進我的極限

我剛好這幾天情緒很差  你還一直逼我!!

之前在我背後打小報告 說我閒話 別以為我不知道

這次是你先在背後捅我一刀  寫信罵我 還CC給我主管

昨天開會 隔壁部門主管跟老闆出面幫我處理

已經很給你面子了

但你卻不知反省  又私下發信給我的主管 想挑撥離間

只是讓人覺的你很差勁 只會使這種小人步數

況且 實話告訴你 我王某人可不是第一天被人捅

而且 之前要捅我一刀的都是經理 副總級的...

你也想捅我一刀?  你給我排隊靠邊站吧!!!

大不了我可以不幹這份工作!!!

但如果你再繼續這樣下去...可別怪我離開也要拉你下水!!

你是野狼 喜歡血腥的味道.....

但即便是溫馴的小羊 也會被你逼出來反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