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野仙蹤的機器人一心想要一顆會跳動的真心

只是....我卻突然好希望自己能有一顆鐵石心腸

鐵石心腸的人應該活的比較自在吧!!!  即便被多重的鎚子所敲擊 也是不痛不癢

不會老是為了一些鎖碎的事而煩腦

不會老是被客戶或工廠的無理要求或理直氣壯而感到氣惱

不會老是覺的自己孤立無援

不會老是掃到颱風尾而無辜挨罵....

不會老是被一些冷言冷語而傷心

不會老是聽到諷刺的話語而黯然神傷

不會老是因為被批評就覺的一切都是自己的錯

不會老是被甩了 就覺的一切都是自己的問題.....

不必再乎 不必考慮 別人的想法 只是自私的自以為自己想的一切都是對的

或許 就可以不必那麼多煩腦 

或許 就可以不必那麼多痛楚

或許 就可以不必掉下那麼多的眼淚...

這個世界上 有好多好多 我無法理解與無法體會的事情....

或許 我真的太天真 把這個世界想的太單純....

好像自己怎麼做都不對 突然又好想消失...........

但我不是Nicolas cages演的天使可以瞬間隱形

也不是周星星演的至尊寶有月光寶盒可以移形換影到五百年前

更沒有多啦A夢的任意門可以來去自如

所以 我只能直挺挺的站在原點 面對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