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99年的國慶煙火在睽違N年之後終於再度回歸台北施放

這次來到美麗的女主人Cindy及男主人阿翔位於迪化街的家

看到美麗的煙火超美麗...本來週末有點悶悶的心情瞬間一掃而空....

雪人帶了相機跟腳架準備來試拍號稱失敗率最高的煙火攝影....

老師說大概拍個一百張有一張成功已經是運氣好了

雖然雪人事先上網爬文很久...但有時後拍照這回事不僅要看技術還要憑感覺....

這次拍了大概100多張...但稍微能看...(以老師標準來說應該每張都NG)只有大約10張

雖然自覺拍的很糟...但我還是厚顏無恥的PO上來了

反正這是我的部落格...我有自由放我想放的東西吧!!

況且....我有在Title事先警告過喔~~~不聽勸告要進來的人就不要留言鬼叫

#1  七點準時施放....雪人先來張夜景試拍



# 2  手忙腳亂僑好相機腳架後.....聽到碰碰碰的聲音後....煙火開始放了


# 3



# 4 雪人爬文有看到拍煙火 需要用到黑卡 但黑卡我沒搖過還要算秒數...還要遮對位置

技巧實再太過高深,只能說攝影的確是條不歸路



# 5 像流星雨般掉落的煙火....

記得以前曾經聽過..雖然煙火的生命十分短暫....但至少他的生命裡都是精彩且炫麗奪目的

有些事情 雖然無法如己所願的永久珍藏在自己的手中....

但只要好好珍惜還在自己手中的時間就好....


#6



# 7



#8



# 9



# 10


# 11



# 12



 #13



# 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