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時間是在快什麼

本來只是日本的暑休結束而已...但現在卻一下子就快要到國慶日了.....

跟阿誌在一起也邁入兩個禮拜

其實我沒有習慣計算兩人交往的時間

但我卻是非常珍惜每分每秒能跟阿誌在一起的時間

從小大到都很相信機緣的我....對於這次和他的再度交往

一直都覺的不可思議...或許我實在太宿命論

但卻只有老天知道 我為何就是無法過他這一關

我想 每個人生命當中 一定都會有一個, 你永遠對他沒辦法的人

而我的那個人 應該就是阿誌吧!!

雖然你一直生氣 去年的我是這樣狠狠的拒絕你 

但其實你卻不知道 那時一直把你往外推的我  其實心裡卻比你更加難受

雖然你一直都無法理解 為何我會在短短時間之內 就再度瘋狂的愛上你

可是 我只要你知道 我是有多麼的珍惜與認真的看待我們這次的交往

如果七年前我的忍痛離開  老天卻讓我們七年後再度重逢

那麼我想這註定了 這一輩子 我們是屬於彼此的

阿誌 我很想順從老天的安排將自己交給你 而你也會順從老天的安排乖乖的屬於我嗎?

我想你也知道 我是個蠻負面的人...幾經前面幾段的傷心 我的心變的更加脆弱與不安

可是 我告訴自己 如果跟你在一起 我一定要努力把負面與不安的想法拋開

因為 我想與你相處的每分每秒 都是能讓你感到心情愉悅與開心的

與其一直不安的想著未來會發生什麼 倒不如好好珍惜可以和你再一起的每分每秒

阿誌 我真的 好愛好愛你喔!!!  而你, 可以感受到, 我對你的這份愛嗎?

最近同事都說我變的更活潑更開朗了 

每天都很開心  不再像以前那樣即便笑著 也總是很牽強 很勉強

雖然我沒說 但 你知道 我知道 這一切都是因為你的緣故

因為你讓我有了更好好珍惜生命的理由

因為你讓我有了每天笑口常開的機會

因為你讓我有勇氣做出一些我永遠不敢做的事
 
因為你讓我可以無所懼怕的說出自己想說的話

以前的我 並不是個 可以天天將肉麻話說出口的人

可是 因為很愛你 所以 我想每天都說給你聽 我也可以讓自己變成一個只聽你話的小女人

不需要問我 為何我的態度可以在這麼短時間內轉變

我只能抽象的告訴你 因愛為我愛你 而愛情本身就沒有道理與邏輯可以依循

前天你隨口問我 我的擇偶條件是什麼?

或許 我的答案對你來說 非常愚蠢至極.....

但我卻認為即便我列了一堆條件 找到了一個完全符合我條件的人

但是雙方相處的感覺是很重要的, 感覺很不對就是不對!!

我只想說 在世上百萬的人海當中......我就只能看的見你

七年前我們無法有幸相守 但感謝老天七年之後給了我們第二次的機會再度相愛

因為這個機會 因為這個緣份 ...我會盡我一切的努力去保護 維持我們的愛情!!

你說你不懂 為何我這次會那麼愛你 為何會改變自己變成一個順從你的女人???

我只想告訴你 這個世界上 我就是只想愛你 為了愛你 我什麼都會努力去做

如果可以 我真的很想跟你牽手走到白髮蒼蒼....

如果可以 我真的很想在你身邊陪你一輩子....

今天你只是隨口的問我 願不願意一輩子看著你這張臉

你卻不知道 可以看著你的臉過一輩子 是讓我最感到幸福與開心的一件事....

阿誌 我的胖虎大叔  我只想今生今世屬於你 

希望 你也能今生今世屬於我

Joseph ....you are just like the compass to me....

Becaue of you, I can always find the way home.

Because of you, I can always find the north and the right way.

You never know, you are such important to me. 

I will love you till I die.  hope you can be the one who stay with me till the end of the world.

Love you forever..My Joseph Hsu  (AKA: Bastard H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