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阿誌的交往滿一週了....

雖然僅僅只是七天的時間...但我卻又再度愛上他了

真的不知道為何自己就是對這隻胖虎大叔就是沒輒

明明是想抗拒的卻又會因為他的眼睛 聽到他的聲音 而甘心配合

為什麼我總是逃不了這枚胖虎大叔的手掌....

大概是命中註定我這輩子就是屬於這個大叔的

即便怎麼逃 怎麼躲 卻還是會深深的陷入其中

難怪人家說初戀是很難忘的....命運的安排卻讓我七年後又再度與他相愛

自己都不知道 為何老被說冷說冰霜的自己

卻能對他說出這些直接且又讓人臉紅心跳的話

我想這大概就是阿誌的能耐吧!!!!

跟他在一起總是有講不完的話...停不了的笑聲

被他抱著 就有滿滿的安全感

聽到他溫柔的叫著我的名字 會覺的自己是個很幸運的人 

很感謝命運 很感謝老天 讓自己七年後還能跟他相遇 相愛

現在我只期待有機會能與他相守一生...

無論我是否有這福份...我會感謝老天給我機會也會盡我最大的努力與包容來做到

阿誌 你覺的我很奇怪...為何一週前還說自己嘴硬 無法說甜言蜜語 而一週後卻是完全大改變

坦白說 連我自己 都不知道原因...我只知道...如果是你喜歡的事情...我都想盡力為你作到

你大概不會知道 每回在電話中 在簡訊裡 收到你傳來的甜言蜜語...真的可以讓我一整天都很開心

即便是多麼不開心的事情  ...至少我會覺的 有阿誌在我身後讓我依靠....

你永遠不知道上週六去你家 你把我介紹給益銘跟永勝認識我有多開心

你大概也忘了那天吃飯你跟阿白還有筑霖說起我時 我也很開心

或許你覺的介紹家人不算什麼...對我來說 認識對方的家人有肯定雙方關係的意味...

無論你是怎麼想 我都還是想跟你說 那天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

也謝謝你 讓我再度遇見你 認識你 愛上你.....

我們要一起手牽手走下去喔........

不知道 你記不記得....七年前你曾在KTV對我唱的愛,很簡單

或許你沒發現....但那一次我聽到感動到哭了!!

之後 每每聽到這首歌...我都會想起你對我唱這首歌的時後....

每每聽到 每每都感動到哭.....所以 我才說 這七年來 你一直在我心裡

我想你也知道...我是個很笨很傻的女人....

複雜的東西 我都不要.....我只要你簡簡單單的 心裡只愛我一個人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