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阿誌又再度交往了....

一切的一切來的好快 也圍繞著奇妙的緣份

本來一直刻意要抗拒的....沒想到跟他見了面...卻還是對他無抵抗能力

唉~為何我就是對這名中年大叔無法免役??

多年不見 多年沒連絡  但一直隱藏的想念心情卻在見面那刻潰堤

自己的內心深處是一直知道的  我一直沒有忘記他

無論是在剛開始的不顧一切愛著他也好

亦或是第一次的情人節那天 聽到的晴天霹靂消息也好

或是 離開來雅那天跟他一起看的末代武士也好......

一切的一切 其實我都記得........

雖然我隱藏的很好 裝的很狠

但其實內心深處的我 一直沒有放下他

這一次的再度交往 ...不知道結局是喜劇收場 或是淚眼收尾....

我只告訴自己 既然老天在七年之後給了我們再一次的相遇 再一次的相愛

那麼 我就該放下我的不安, 就像七年前那樣不顧一切的愛他吧!!

至少 愛著他 看著他 吻著他 抱著他 躺在他身邊 走在他身邊 都是讓我覺的快樂的事情

為了昨天中秋夜那美到醉人的月之海....我會不顧一切的再愛他一回的

只是我多麼希望 這一回的愛 可以是一生一世.....

阿誌 ...你說要疼愛我 照顧我的...

那麼 我也說 我想跟你牽著手走一輩子  讓我們相愛到永遠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