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廖伯突然打電話跟我說她週五發生的一件奇事

她不懂 為何 已經年過30有多年工作經驗  又曾出國留學的人

怎麼在面試時,竟然如此沒禮貌....但以雪人的經驗來說

這個世界很大 有許多無奇不有的事情

每個人也都是在不同的家庭生長
 
不能拿我們的理所當然套用在每個人身上

我的理所當然 或許卻是你的不以為意

人只能Control的只有自己  無權去干涉其它人  (甚至有些人都無法控制自己了)

人跟人相處在一起 無論是同事,同學 朋友 還是戀人....

都一定會遭遇到許多無法理解與無法掌控的事情

有些人選擇逃避(OK..我承認,就是我) 與理念不合的人成為過客

有些人選擇面對...試著溝通,試著學會寬容....而讓自己的周圍人氣滿滿

我不是什麼專家學者...無法說那一個好或壞.....

只是我告訴自己  人生中不是每件事都能得到解答

或許"為什麼"這三個字會永遠在你不經意時說起....

但我們只能做是讓自己變的寬容...朝正面方向去思考

出去玩遇到下雨 可以發呆淋雨

走錯路 就想是有機會開發新路

感冒了 就想身體正在抵抗病毒讓自己更強壯

股票被套牢了 就當做定存等待股票回到高峰點

被炒了 就當作上天賜給你一段難得的長假.......


只是............人真的可以那麼豁達與寬容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