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在家的結果...突然想起積放許久未看的日劇-無法坦誠相對

一連看了三集~~~我還是對日劇無法抗拒的投入.....

北川悅吏子的腳本與上野樹里&瑛太雙主役的組合

真的讓人無法控制的一集接一集想看下去.....

只能說日本的劇作家真的很會描寫現代男女的感情觀

一點一滴的把時下男女的生活,感情與想法描繪的絲絲入扣.......

我想每個人看了一定都會覺的有心有戚戚焉的感覺吧........

學了兩年多的日文...雖然程度還是很差....但卻不知不覺間

講話的方式也變的跟日本人一樣含蓄 不夠坦率.....

或許這樣講起來有點牽托..其實不夠坦誠跟本就是我個性的缺點吧

突然想起以前也曾有人要我試著坦率一點....把自己真正的想法說出來

一直很喜歡劇中的一句台詞:

我們無法變的坦率,以誠相對...並不是因為我們的性格乖張

而是......我們都很怯懦.....只是害怕說出內心真實的自己罷了......

一直無法說出內心的想法,其實是害怕一但說出了內心裡的實話 會被人討厭....

從此變成失去聯絡的陌生人......

只是...今天朋友說的一句.....跟我失聯的陌生人有夠多的...還有差嗎??

來聽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