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好幾個禮拜陰沉的心情與陰雨棉棉的假日

突然很想去爬象山消除一下陰霾的心情

請了一個小時的假,五點多來到象山 正好是不熱不冷的溫度

雖然之前爬過,但早忘了登山口在那,

問了附近的住戶,他們看看我~~又問了那句我常聽到的

"你要爬山 會爬很久喔 你可以嗎?"

我的外表好像還是跟登山劃不上等號吧!!

象山附近有許多登山口,因為路癡如我當然選擇一條最簡單但卻也最陡的路來走

沒辦法 寧可累一點 總比迷路好

一路陡上的樓梯......讓人氣喘噓噓



因為是連續的陡上 所以一般人大概走五步會休息一步...

不過還好啦~~從登山口到涼亭 頂多15~20分鐘就到了



走過這個象山牌子 就到了有名的六巨石觀景區



傍晚一到這邊就是情侶們的集散地喔

之後走到一個神秘不起眼的涼亭, 但是象山的三角點就在這啦~~



若不是之前看別人的部落格有介紹我大概八百年都不會發現.......



俯看101大樓及大台北盆地的景色

台北其實也是很美的



六點多....天色漸漸變暗....紅紅的晚霞就像是羞紅臉的小姑娘般躲在雲中



雪人運氣真的很好,公司旁邊就有這麼棒的觀景之地....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與問題,但逃避絕對不是解問問題的方法

而是要試著去面對去解決~~

只要相信自己,不管多麼困難的問題 都可以迎刃而解的

給每一個盞新的明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