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因為幾乎都在外出差,覺的時間過的超級快

這幾天一直都在考慮自己的未來


雖然已經決定要滿3年才要離開這裡,但是這幾天發生的事讓我好想加速離開

今天坐公車發呆的時後一直在想自己這樣下去可以嗎?

如果一直躲在老大的背後,那我倒底算什麼?

這樣是永遠也學不會也長不大的

真的很不想這樣...跟主管溝通的結果也沒有得到改善

讓自卑的我又一直懷疑是不是自己的能力不好?

難到以前在C社所做的一切,真的像那些中傷我的人說的一樣

我只是光憑好運跟花瓶嗎?

雖然真的很討厭老大做事完全不顧慮別人感受

講話也完全不顧慮別人的心情,但我知道其實她沒惡意

只是要自己學著調適自己總是會為別人的幾句閒話生氣的個性

以前某人也曾跟我說過,不要總是為你身邊的過客及閒雜人等生氣或不開心

我也很想這樣,但想作到真的好難

雖然老大講話很討厭,但她也有好的地方的

今早約部門聚餐時,大家都興高采烈的講著要吃羊肉爐

也只有老大會想起來我的禁忌食物很多,而要大家不要點羊肉的事情

雖然只是一些小事 卻讓人心懷感謝!!

不然以我的個性只會一聲不吭的坐在那邊啥都不吃的

ㄞ~~好煩喔!!!之前她淚如雨下的要我幫忙她

但事實證明我的存在根本是Nothing嘛~~

我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