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女人多的地方就有閒話

因為昨天下午老大的無預警對助理發飆,請假離開之後

我們部門內部自行開會的結果 竟聽到許多讓我難以想像之事

真的很不懂,以前在C社我承認是我太囂張,態度不夠好,姿態不夠低,被人說閒話也是正常的

但現在在H社,我都已經低調成這個樣子,不搞小團體,不惹事非,居然還會被說閒話

我當然知道尾牙時我遲到一個小時太過份,

但我是因為一定要當天寄發提單要不然客戶隔天無法出貨會斷線的

為什麼 居然還要被人說成我是故意遲到,耍白目!!

會計要看我們部門的折讓單據 我當然不知道助理擺在那

會計硬要自己搜 我也跟他說 請他等明天助理來拿給她會比較好

但會計小姐堅持自己要搜 我能怎麼辦?

某人沒聽到我對會計說的話 只看到我讓會計搜助理的文件

就四處說我白目,不懂的職場道理

為什麼 人總是只看表面就把另一個人批評的體無完膚呢?

一直以為閒言閒語只是大公司的專利,沒想到一家只有10幾隻貓的公司也有這些流言緋語

管他的 隨便你們去說 我王雪人又不是第一天出來混的

我只想做好我自己的工作就好...

但如果你們真的閒到有時間去說這些閒話 請不要每天還大聲嚷嚷說你忙到快死了

因為 大家都知道 你們只是忙著說別人的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