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商上班最討厭的事情就是三不五時得參加無聊的聚會

外派來台的日本人要調回日本要開送別會送行

海外公司成立週年要參加週年慶,部門聚參要參加飲酒會

公司同事生日要參加生日會.....

再加上我是做業務工作的,日本有人來台灣出差也得陪他們吃飯

三不五時總是得參加一堆無聊的飯局真的很討厭.....

雖然每次都是去高級的餐聽,但是不能選擇自己想吃的東西真的很討厭

上週四是派駐在亞洲總部的董事長四月要調到美國,三月會來台北分公司開會

超會作人的老板當然指示秘書馬上辦送別會!!

這種聚會當然是人人都得參加,畢竟人多才顯得老闆的動員能力強!!

一方面讓董事長開心, 一方面又替老闆作面子

在日商上班就是得天天學會這種要會作人,要做面子的察顏觀色功力...

但我就是個天生硬骨頭 白目鬼,要我拍馬屁是作不到的(除非本姑娘心情好)

總之,這次的送別會就舉辦在生蠔酒館啦~~

位於長安東跟新生北路交叉口的小小店面,到底有何魔力收服日本人的あじ?

答案就是店老闆啦~~這家是型男大主廚裡的詹姆士開的店喔~~

店招牌上掛著三顆大大的生蠔,就應該知道店裡必點的菜色了吧!!

 

店裡面擺著詹姆士的證書及獎狀

  

 因為不得不參加送別會,所以,我就當作是吃一頓免錢好料的心情來了

第一道上菜的就是店裡有名的招牌,生蠔

本來不敢吃, 但帶著不新鮮拉肚子的話,隔天就不必上班的心情吞下肚了

但一口氣吞下去的結果卻是意外的好吃耶!!!

 

生蠔近拍

 

第二道上的是開胃的小菜~~蕃茄皮蛋

切片皮蛋上堆滿洋蔥及蕃茄,一口氣吃下去隔外的爽口

(突然間想到日本人都好愛吃皮蛋喔......)

 

因為沒有Menu可以看,所以也不知道菜名

總之是鲑魚片佐美奶滋麵包,也是一個好吃可形容啦!!!

 

這個是鵝肝醬雞腿,去骨的雞腿肉佐上特製醬汁,搭配一小口鵝肝醬......

這家店應該是我的日商小奴才生涯中所參加的各式聚會中最好吃的一家餐廳了....

 

焗烤生蠔,本來滿心期待的一道菜

但不知為何,總覺的吃起來並沒有像生蠔那般新鮮爽口

 

既然是日本人的送別會怎麼少的了生魚片呢???

 

 賣相頗佳,但挖起來居然是軌異的包鲍菇焗泡菜..........

一向不愛吃泡菜的我當然只能敬謝不敏

 

義大利蒜蝦,搭配麵包,一起吃下...雖然我還蠻愛吃蝦子~~但覺的普普 

突然來了道麵包不知道要幹嘛~~~不過後來才發現是要沾海鮮鍋吃的

不過單吃也很脆很有嚼勁喔!!!

 

看起來不怎麼樣,但是超級好吃的義式海鮮鍋!!!

以濃郁的蕃茄醬汁作湯底,搭配花枝 九孔 蝦子 蛤仔等海鮮

是今天我覺的最好吃的一道菜喔!!!

 

因為跟本沒機會看菜單,也不知道價位多少

不過真的蠻好吃的喔~~有機會可以找朋友一同聚參去

P.S根據Gina妹妹的回報,正當我們陷害老闆喝酒時,據說姚元浩也有進來用餐喔!!

但....姚元浩是誰啊?老人不知道啦!!!

YAYA’S生蠔酒館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83號
電話:(02)2568-1532
營業時間:18:00~凌晨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