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轉眼間一月又即將過去~~

在不到兩個禮拜,既是學姐又是我公司前輩的Chingyi即將離職回家當貴婦去了

不用說,這樣的人生規畫當然是每個人都夢想的~~

如果可以,誰會想既續待在H社,每天過著兩面不是人的生活呢?

一直在公司走低調路線的雪人,即便多麼睡神穿腦,也一定要參加Chingyi姐姐的歡送Pa啦

更何況今天是辦在燒肉界鼎鼎大名的乾杯呢?

(其實是假部門聚餐之經費,行歡送Party之實啦!!)

下班後大家都坐我家老大的便車,只有雪人先行以機車前往

哎~~再次證實了被排擠的事實!!

但神奇的事情是~即便我先出發~~結果還是遲到耶!

不過~好處是大家都點好菜~~一去只要等著吃就好了!!

為了跟大家賠罪~~馬上幫大家照一張合照以示歉意

 

超級好吃的鹽蔥烤牛舌

 

一上菜就馬上被大家挖走的豆腐沙拉~~雖然來燒肉店還點沙拉很怪~~但我就是愛吃怎樣!!

 

奶油烤牛肉&牛五花

 

敝部門素以快手快腳聞名~~就連吃飯用餐速度也像秋風掃落葉般快速!!

盤子內快清空的是奶油烤雞腿跟奶油烤牛肉

  

味増蝦仁~~~

順時鐘起~同是業務的波尼哥,深得老闆信任的秘書新的姐姐,正妹中的正妹業助多琳姐姐

 

今天的主角Chingyi姐姐,我家老大,今天串場當燒烤員又兼卡麥拉桑的雪人,本公司年紀最小的吉娜妹妹

 

看起來雖單薄看烤起來超級好吃的牛排,而且還是個帥哥服務生幫我們烤的~~但一問之下牛排居然是打美國來的

當下每個人都打了個冷顫....

 

一到八點~便會有的大家一起來乾杯活動~~飲料當場再送一杯

此外,乾杯有名的是找客人玩當場接吻活動~只要接吻超過10秒~便免費贈送一盤牛五花或豬五花

活動開始前,店員都詢問是否有意院參加~~但是市劊如敝社全體職員,要接吻10秒才送一盤市價100多的牛五花

而且還要在全部客人面前~又得拍照存證~~怎麼算都覺的CP值過低

跑來問我們這一桌卻被冷冷回絕的服務生想必內心很悶吧!!!

 

只要你點啤酒~~就會有可愛的啤酒弟弟幫你加滿喔~~看來大家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但他背的那筒酒,怎麼只想我想到魔鬼剋星用的儲鬼魂機啊?

 

奶油烤馬鈴薯

 

大家一起來乾杯~~但只有雪人點一個完全跟燒肉搭不起來的奶茶

 

趁大家去廁所之際~~S2三小業務(請發音標準好嗎?)來個自拍

 

不懂作這個手勢的點在那~但既然主角都指示了~~只好照辦了

  第一輪點的菜~~

 

剛剛的沙拉吃不爽,第二輪再加碼乾杯大沙拉

 這一堆看起來很嘔的東西~~其實是超美味的乾杯大腸

厚~~~內行人都知道~~吃燒肉一定要來個烤大腸才爽

 

也是超級好吃的花枝軟骨

 

全體大合照~~看起來出敝社就是個陰盛陽衰的極陰之地嗎???

 

被我一聲令下~現在開始拍照都要給我裝可愛 

勉強算是年輕的雪人以及全公司最小的Gina

超會吃~~但卻還是很瘦的兩枚正妹~

 

情如姐妹的瀞儀&我家老大

 

雖然大家百搬不願~~還是很台的在乾杯面前拍張照~留作記念

  

 

乾杯燒肉居酒屋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7號
02-8773-1150

同場加演~~因為我點的蛤蜊湯跟烤地瓜都賣完~而生氣要求服務生跳Sorry Sorry賠罪~

但看完只能說你們還是專心賣燒肉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