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三個禮拜, 本來一直不想寫的這篇文章

顧及自己越發差勁的記憶,及不願流失任何人生中的回憶....

本來是專程下台中開會要求客戶幫忙清庫存(因為我家的日本聯絡窗口又要換人了)

結果卻莫名其妙被客戶帶去一起吃飯,但卻意外的發現了一個好地方

不留下這個回憶怎麼行?反正我可是邊吃飯邊談公事喔!!順便抽空拍照罷了!!

請別誤會我的工作都在吃吃喝喝喔!!雪人平常可是都在辦公室講電話跟回E-mail的喔

原則上這個區域稱為天空之城,城內包含三間不同風格的店舖:

分別有 鳥V.S人 森林餐飲/天空小舖 生活飾品/天堂古堡 創意料理

入城費用為1人100元, 可抵餐飲費用,旁邊就是鯉魚潭水庫喔!!

今天客戶帶我跟代理商的業務妹妹來的是天堂古堡,外觀真的是個充滿歐式風格的城堡呢!!

 

眺望鯉魚潭水庫,有種居高臨下的感覺呢

 

天堂古堡門前的雪人,代理商業務妹妹....念在你是正妹又對姐姐很Nice的份上,我會原諒你把照片拍糊掉的.....

 

推開窗外,就別有洞天的感覺

餐廳內的裝潢,星期五的中午卻還是人滿為患,倒底不景氣的現象在那裡阿

為何台灣的有閒有錢人還是那麼多?

因為是古堡,所以Menu也要走古樸風嗎?一整個感覺破舊的Menu呢

 

下方的建築物就是鳥V.S人森林餐飲,聽說也是個極具特色的建築呢?

本想吃完後再跟代理商妹妹去互拍的......

從位置旁眺望的鯉魚潭水庫

上菜囉~~~先來份濃湯

前菜有芋泥一球,豆腐 and 麵包 

 

沙拉佐酪梨醬

 

客戶點的菲力牛排

雪人&雪人點的脆皮雞排佐客家佶醬(名字忘了)

代理商妹妹點的墨西哥起士雞排忘記拍了~~不過只要是雞排應該不會難吃到那吧!!

窗邊的甜點V.S鯉魚潭水庫

鯉魚潭水庫

好像安徒生童話內才有的場景

 

由於客戶要趕回公司開會,我也得趕回台北客戶那邊拿不良品

所以其他兩間店也沒拍,就趕緊離開了,不過真的是個風景秀麗的地方呢

改天有機會再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