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壓力,家庭.生活,愛情,還有工作

其實雪人真的很幸福,身邊只有工作的壓力,可是光是這點卻讓人真的身心俱疲

身邊很多朋友會羨慕我的工作,身為業務不必背業績,出入皆可以計程車代步,幾乎每天又可準時上下班

薪水也算還尚可,畢竟現在這年頭沒工作的人已經夠多,有工作就該偷笑,那麼倒底還在不知足什麼?

只是一天八小時內,我要忍受的是主管不定期情緒的波動,要忍受客戶的奪命連環Call,要接受助理的臭臉

最討厭的是還要接受日本同事三不五時的無理對待,每次打電話去日本真的覺的壓力好大

不知道對方今天心情好或壞~~好的話就一切沒問題正常渡過

不好的話就隨便找個理由罵你一頓

就連我沒辦法連絡到總經理,所以Commission沒辦法降到他的期望值也要被念:你為什麼沒辦法聯絡的上你們總經理

心裡真想大罵~~靠~你以為我是電話公司嗎?就跟你說他出差~沒辦法接電話就表示在忙沒辦法接,

況且人家總經理接不接電話又不是我可以控制的,我怎麼會知道總經理怎麼不接電話阿?


當你出差時,我打電話追問交期還被你罵說沒事不準打手機給你~~

媽的~~你以為本姑娘愛打給你嗎?你又不是王力宏我打給你幹嘛!!

寫mail問問題又不回,客戶又一直摧,不打電話問你,我能怎麼辦?

我們的捲軸與客戶的設備不合不能用,也要怪我 為什麼不能用?

當初人家也說沒試過不知道,所以請你提供sample來試用,

現在人家試了,發現與他們現有設備不合無法用,這點理由你也不信,又以為我胡扯

設備在無塵室, 閒雜人等不許進入,有種你下次自己要求進去,看客戶會怎麼說

努力幫你出清庫存,你卻說幹嘛那麼早出貨?

媽的~~當初偷藏庫存的也是你,到最後一秒才告知,要我幫你清庫存的也是你

我盧了客戶三個禮拜,現在好不容易客戶要接受了,你卻跟我說幹嘛那麼早出貨

西島先生~~你有毛病啊~~我努力工作也被你說我工作不認真,不配做H社的一份子

請問你是放了隱藏攝影機在我身上嗎?我每天拜託客戶到死你有看到嗎?

沒搞清楚事實之前,請別像個娘們似的隨便亂說話

那請問你是在幹嘛~請搞清楚本姑娘可不是只負責你的半田めっき線而已~~

我還有どうじょう的龜毛品管要按耐

我還有ガリ素的Delay問題要安撫採購,還要跟摧日本回覆工程師的火星問題

可不是每天都閒著沒事幹要幫你擦屁股的~~重點是擦了屁股還要被你酸一頓

有沒有搞錯阿~~~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