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一群朋友走超輕鬆的登山路線-劍潭山步道

其實我也沒有非常的喜歡爬山,只是想讓每天的高壓工作暫時的得到疏解罷了

雖然不必七點就集合,但九點集合還是讓前晚兩點才睡的我遲到了......

 

由於聽說是超輕鬆行程的關係,今天就帶了小黑出門了~~不過真的好重喔!

看來我還是要多加油~不然中級山或百岳怎麼辦??

不想因為一時衝動買的小黑淪為板凳相機,看來我也只好多花些力氣,多流點汗帶它出門吧!!

雖然覺的有些對不起小粉~~但小黑真的拍起來比較好看捏

  

其實我真的完全忘記我們走過那些地方了,因為一路上都是在聊天打屁

不過這條步道因為是大眾路線,一路上登山客眾多,還有 卡拉OK也多

雖然不是非常早,但十點多就開始唱卡拉Ok會不會有點太早??

 

一路上綠意盎然林蔭路線

 

以前站衛兵的崗哨~~聽說這邊以前是個軍事區域喔~~一路上都是崗哨

 

大家忙著打印~~~~後方是編號153的營倉(我這麼仔細介紹應該不算透露軍事機密吧~~)

 

看到這台電電塔就是俗稱的保線路~~

 

大家看起來很有精神的爬山~~其實是知道我要拍他們的背影ㄍ一ㄣ出來的吧~~哈哈


 
一朵孤芳自賞的美麗玫瑰花

前兩分鐘還精神羿羿的爬山,過沒幾分鐘就休息起來了~~~哈哈!!不愧是超輕鬆行程啦~~

 

單眼新手的第一課-淺景深的FU~~~

 

大台北盆地白天的風景,還看到的北投焚化爐改造的北投旋轉餐廳呢~~~

 

中途看到的可愛狗狗~~要幫他拍照之前還被它狂吠了一下~~害我整個嚇到

 

雪人@老地方~~但為何要叫老地方阿???

 

從老地方看下去 可以看到101 松山機場還有美麗華,如果晚上來的話一定可以拍到很美的夜景呢!!!

不知不覺就下山囉~~~

 

一顆好奇怪的樹下大家排排站來拍照

 

像不像阿媽的懷舊老照片阿~~~突然想玩玩黑白懷舊風的感覺

一整個有FU

 

 後來走到一間寺廟前方,發現一座好有日式風的燈喔~~~用黑白模式更有古樸的感覺~~

晚上來拍一定會有另一番風味

 

 走在產業道路上發現的彎道鏡,大家來集合拍拍照囉~~

原來美麗華跟101是在同一條平行線上

 

美麗華摩天輪近拍

 

後來轉到美麗華附近的美堤河濱公園租腳踏車

拍到的圓山飯店後的夕陽餘暉

 

嗯~~~這應該是大直橋吧~~~路癡的我其實根本沒概念吶

 

後來騎到一座不知名路橋上看到的風景~~~第三次夜拍的成果~~有美麗華跟點點星芒

突然間想到其實這個世界還是有美麗的一面的~~~

 

映照在水面上的光線~看到美麗夜景的時後就會覺得其實不是每一天都是糟糕的

雖然每天不開心的事情很多,但今天至少還能看到夜景,也會更期待明天的到來

(屁~~明天是禮拜一耶~~誰會期待呀~~)

 

換個方向拍攝的夜景~~~~

單眼入手第二週,挑戰第三次夜拍~~我還是要多加油~~一定要努力讓小黑變成明星相機

只是鏡頭後面的那顆頭~~~總是少根筋得你,可得爭氣一點啊~~

 

最近的月亮都好圓,不知道會不會有狼人出現呢??

因為雪人拍的月亮整個糊掉~~以下相片是另一枚高手-小朱拍攝的~~

再次聲明,本姑娘可是不作剽竊著作權的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