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中午的休息時間來到公司附近的四四南村試拍

在寸土寸金的信義商圈工作了一年多,居然沒發現,這裡居然還留存著這樣的小眷村

會發現還是因為老闆要調回日本,跟同事一起請他去北中南餐廳吃飯才知道的

因為我也是芋頭家庭第二代的關係.....所以雪人小時後也曾經住過眷村喔

所以對這邊特別的感到懷念~~不過懷舊的眷村配上曾是世界第一大樓的101...應該是個強列的對比吧

讓我想到之前去上海時,走在富饒的南京東路,轉近小巷弄時卻還是會發現小販挑著擔子賣揚梅

一古一今 衝斥著對比 也混合在現今的M型社會裡

 

有著強烈色彩對比的門窗

 

對面就是101喔

 

不知自己幹嘛拍這個已經枯掉的花藍,但只是想營造一個淺景深的FU

 

記得我小時後也曾在家門口拍照 很喜歡這種古樸的美感

 

樸實的眷村竟與現代大樓只有一街之隔

 

從窗台反射照出的國貿大樓~~雪人就是在這邊上班啦!!

 

給予路人遮風庇雨的老榕樹

 

書到用時方恨少,誰來告訴我 這個字怎麼念啊??(正解:學好孔孟)

  台灣第一個眷村V.S前世界第一高樓

 

黑白拍會不會比較有懷舊的風味??

 今天檢示照片才發現自己拍的有夠糟,為了不浪費這台相機 我還是要多多努力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