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狠忙,重點是忙亂之中又有一堆麻煩的事情要處理

就算跟日本報告,但事情也不會得到改善,總之要嘛就習慣

要嘛就走人離開,這家公司墨守成規的原則是不會為了任何人改變的.........

最近開始養成每週爬郊山的習慣就是因為每天身處水深火熱中

我覺的可能因為每個人的個性不同,公司同事大部份都能逆來順受的接受工廠經常性的大凸槌

但我真的很難習慣成自然,昨天跟老闆一起坐計程車回台北時聽他說原來S1目前也很水深火熱

因為他們的工廠都在大陸............

但坦白說雖然我的工廠在日本,但是兩光及辦事不力程度完全可闢美大陸工廠

或許對他們而言日本的業務很幫忙,但.......僅限日本人跟日本人的談話好嗎

換作我去談,看有沒有人要鳥我?????

況且至少S1的主管會適時的挺身而出,不像我家老大不知狀況還幫日本人踹我一腳

而我就只能獨自面對日本大軍的圍攻

前天接到前公司主管的電話問我有無意願回去

坦白說,即使H社的生活再怎麼糟糕,我也不可能回頭至C社

雖然在H社短短一年白髮生長速度逼進100%(因為不定期得接受我後面那位大姐高分貝的咆嘯)

稍有閃失或不甚便成為眾矢之的....且全公司都會聽到她的內容

但倔強的我還是拒絕回頭........只是我還能忍耐到什麼時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