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四點被熱醒~~起來洗澡沖個涼之後

決定騎小摺去植物園拍荷花~~~運動兼攝影一舉兩得

本來打算五點就出門~~但天還半亮階段我實在不敢一個人出門(以前曾被變態嚇過)

所以拖到六點騎上小摺,穿上養樂多媽媽裝備(口罩/帽子/長袖外套)~~準備出門囉@@@

從我家騎了25分鐘就來到植物園(不是距離近,是因為一大早都沒車)

先從南海學園入口進入~~後再轉至植物園的荷花池拍荷花~~

一大早好多老人家在作運動~~為了安全~~我立刻下車用牽的

整片的荷花池好美ㄛ~~立刻拿出小粉準備要拍~~~但...一拿出來就覺的丟臉

其它人都是用專業的DSLR及長鏡頭抓角度拍攝出水芙蓉的美感~~只有我拿個傻瓜相機隨便拍

但既然來了~~只能強裝陣定~努力拍~~

 

因為得邊拍邊簽小摺真的蠻麻煩之外

才拍了兩張之後, 立刻有一個歐巴桑衝過來用極兇悍跟我說~~

小姐!!! 自行車不能騎進來~你會被警察抓~植物園只有"人"可以進來~~其他一律不許進入

我喔了一聲~~心想再拍幾朵荷花就走~

誰知她一直在我旁邊碎唸說~~

門口標示的很清楚, 為什麼都沒看~世上就是有這種沒水準的人存在

沒水準的人耶~有夠沒水準的人耶~~~~就這樣"沒水準"三個字,5分鐘內我今天可是聽了10遍以上

雖然事後證明,我的確不該帶自行車進入植物園,,,我的確有錯再先,但~我想反問,倒底是誰沒水準啊

1.我並非從植物園入口進出~所以根本沒有看到自行車禁入的標示牌

2.請問我是殺人放火,奸淫擄掠是吧~~警察會一早六點多衝到植物園把我抓起來

3.腳踏車我是用牽的~也沒礙到你,而且我也馬上要走了,你需要這樣一直在我耳邊罵我沒水準x10次以上嗎??

為什麼總是欺負好人呢?旁人有個壞人臉的人吐痰幹嘛不去抓他??

反正就是~氣阿~~害我荷花只拍了幾張就走~~氣死了~~明早一定要再去拍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