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旋了三天,太陽能電線的日本窗口就是不想跟我正面回應

前天還跟台北駐在的日本人告我狀~~真是他x的不爽

是怎樣~~我是分公司的職員耶~~又不是代理商,需要這麼不相信我嗎??

一年換了N個業務也不交接~~價格cost down了半天居然還今天才電話問我價格怎麼跟以前不一樣

還要我找八百年的舊mail來show給他看當證據,. 真是整個滿肚子大便

一大早又叫來CON CALL,搞的早餐也沒時間吃~~

加上之前大紅花的照片被我不一心刪掉~~決定再來個二訪大紅花~~~

 

大概是因為暑假的關係,台北醫學院的學生通通放假去了~~~所以生意相對變少了

菜單也變囉~~上次小君吃的打拋豬肉飯也沒了~~本想補拍照片的~~只能作罷了!!

今天小君改吃炸豬排飯,不過看起來跟一般便當電的差不多

看起來似乎並無大熱天下花20分鐘狂奔來吃的必要性

小君的說法是豬排肉肉比一般來得嫩一些~~我偷吃一塊來試試~~果然肉質軟嫩又好吃

可見很多事情並不能只看表面喔!!!

本來改海南雞飯的我,一大早的con call卻讓我一心想吃油炸物消氣而改點雞排咖哩飯

 

 看起來也沒必要花20分鐘過來吃的咖哩雞排飯~~也真的是如同看起來相同

不知道是不是吃慣日式咖哩了,總覺的南洋式咖哩味很淡,雞排也跟一般便當店雞排差不多

要說特別處是加了2片脆餅吧!!!

不過一般店也不能能百分之百的菜色都是好吃~~總有一兩道普通或是地雷菜色

已最近的"不出運"程度,我沒點到地雷菜色已是謝天謝地了

還是第一次吃到椒麻雞好吃~~~有興趣請看一訪的文章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