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覺的自己很疲憊~~無論是身體上或是心理上都覺的好累喔

身體的累是因為連續兩週爬山,心理的累是因為工作上的無法理解

我不知道一般人是怎麼樣,但我自認為是個還蠻負責任的人

我的工作習慣自己處理, 但是自從來了這家H社,或許許多人會覺的是個不錯的職缺

但我卻覺的每天的壓力很大,雖然我的職稱是業務,但其實內容只是在打雜

反正只要我家老大不爽,許多莫名其妙的事就是我的工作

只要我家老大一爽,許多該是我的工作又變的不是我的工作

一切只取決於我家老大的心情

常常我會覺的我只是助理而已,甚至連客戶都這麼認為

反正他只喜歡找我家主管,只有貨出問題要找人開罵才找我

雖然我不喜歡跟人拉勒~~但是為了跟客戶拉進的拉勒我還是願意說的

但卻不知道為何這一對都個自有家庭的男女,每次的對話內容好似都在打情罵翹

如果我每次去拜訪客戶都只是要聽你們談些黃色內容,那我還真的謝謝你總是叫我不要去

但我不懂為何我每次做事做到一半 我家老大總喜歡搶去作

每次寫mail寫到一半,才發現她已經回覆了!!!

我真的不懂!也覺的很累!!

如果你覺的我動作太慢, 你可以fire我

如果你覺的想想幫忙,你可以直接跟我說

如果你想share我的工作,可不可以請你告訴我那幾樣你爽做,那幾樣你不爽做

我真的很不喜歡別人把我的工作作一做,然後又丟還我

或許我的記性真的沒你那麼好,因為我得打報價,對排程,摧交期,摧spec.確認spec.還要寄sample

摧退貨,寄退貨,甚至有折讓單我還要算金額!!客戶的問題要轉mail給工廠,要摧回覆~~

講的好聽我是業務窗口,但我真的覺的自己跟本是在打雜

我真的很想說,我真的沒辦法每分每秒都在看mail,如果你發現到我有lose或是錯誤~

可不可以請你提醒我, 而不是直接幫我做!!!

或是直接告訴我~你只要我做打雜的工作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