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應該是高高興興的跟嵐子及西X老師吃飯的聚會

雖說地點是西X老師選的~~但是他們也都從新竹桃園上來台北一起吃飯了

作為台北人的我怎麼能遲到~~本來打算洗心革面不再遲到的

結果昨天姐姐拜託我今天早上幫忙帶小謙

因為她有要事,約莫12點半至1點才能回來

雖然明說我已經有約好12點要吃飯了~但姐姐拜託我將約定延後一小時

看在平常姐姐很疼我及可愛的小謙份上~~

一早打給嵐子~沒想到他們兩點之後也得趕回楊梅~~

沒辦法之下~~我只好決定12點如期到,這樣我只好把小謙一起帶出門

(帶小Baby出門需要準備一堆東西,尿布 奶嘴 溼紙巾 奶粉 奶瓶)

出門前還要幫她換尿布 穿衣 穿鞋 戴帽子~~再把10公斤的她揹起來~~我已是滿身大汗

事先也先請別人傳話跟姐姐說了(因為她沒帶手機)~~保證3點前會將小謙安全送到她家

一切努力的結果最後我還是遲到了~~吃飯的過程中我也一切都做了~餵小謙吃蒸蛋~餵小謙吃飯~餵小謙喝紅豆湯

我只能努力作到不失信沒爽約得地步(我是很重承諾的),但是謝謝老師,嵐子及黑X先生的體諒與幫忙

但在接近尾聲之餘~~姐夫的電話打來了~~他質問我倒底把她女兒帶去那裡,有沒餵她女兒吃東西,她女兒有沒有吵鬧等~~~

重點是要我快點將她女兒送回~~送到家是2點半

但我一進去馬上被姐夫唸說我把她女兒帶出去鬼混~害她沒得吃沒得睡!!!說她女兒有多可憐.....

靠~~~攪清楚好嗎~~今天是我幫你的忙耶~~我本來就已經約好的事情~為什麼要為了你取消?

今天我什麼事情都已經事先說了~~我也寧可辛苦自己帶你女兒出門但卻能幫到你的忙

但你今天卻一句感謝都沒說,反而說我虐待你女兒~~

請你說話憑良心,幫你女兒換尿布~幫她擦屎~餵她喝奶~餵她吃飯~哄她睡覺

作為一個阿姨~~我自認為我已經作的夠多了~~甚至計程車司機也說沒看過一個阿姨這麼疼姪女的

但天殺的,為什麼我還要受你責罵????

最氣人的是我姐姐居然一聲不坑讓我被她老公罵,還問我不是要你改約一點嗎? 

你們的時間是時間,我的時間就是屁嗎?

p.s本來嵐子一直問我姐到底有啥事~~本來不好意思說~~但她是去作臉~~~

哼~~~真是好心被雷親~~我下次再也不幫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