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在想是不是因為自己的表現不好,所以李小姐每天都逼我逼好緊

我的電話要她要監聽,我的回覆她要檢閱,我的回答她要反對~~~

明明前一秒叫我回覆一封信, 卻可以下一秒馬上要我查別的資料,下下一秒馬上問我東西好了沒?

對不起,我的能力真的不足以一人分飾兩角的處理兩件風馬牛不相關的事情,也沒有在幾秒鐘內迅速完事的超能力

好累,或許之前的工作都太安逸了,我從來沒有感受到自己能力不足的感覺

但是到了H社~不知道為什麼,日本業務不鳥我,技術經理挑剃我,就連李小姐也不挺我

是不是我自己的問題,還是H社的風格皆是如此~~

在H社....李小姐三不無時會批評我的服裝跟化粧風格,以及英文不夠好

在H社....日本業務可以私底下跟代理商說我都沒跟他們說清楚狀況

在H社....三不五時陪日本人吃飯還必須被消遣...不是硬被湊對就是被說快點找個男人吧!!結婚生活多棒多棒....之類的

H社的諸位術業有專攻的大爺大娘們~

不是每個人都能適應你那沒有風格的服裝及化粧技巧

也不是每個人都像你們一樣可以睜眼說瞎話~~硬把罪過推到別人身上

也不是每個人都像你們一樣在半導體業界作了10~20年~~

請你們適時的站在聽話者的立場想想看~~偶爾也閉上你們的尊口,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