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小君西門町參加了我的意外老公的首映會!!

由於是免錢的愛情喜劇片,我當然一口氣答應要看,不過七點西門町的首映會真的是超級無敵趕~

明明五點半就已經stand by 準備6點準時下班的我,莫非定律總是會適時的發生這種moment.......

5點59分,硬生生還是接到一通日本來的電話....平常很好打發的日本人, 這次卻聊性大發.....花了15分鐘才打發掉他

因為是天下掉下來的禮物,我也懶的上網查劇情介紹,只知道是烏瑪舒曼主演的愛情喜劇~~~

死命趕到今日影城已是6點50分了~~由於小君先去買東西吃

在等待的途中,一瞥海報才發現除了Colin firth是BJ單身日記的老面孔

就連海報的排列方式也一模一樣,請見下圖 海報比一比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在BJ裡面演成熟溫柔的Mr.Darcy的Colin firth...所以也蠻期待的

但一看另一男主角,我便更加的興奮~~Jeffery Deam Morgan (簡稱JDM)應該很多人不瞭他

但只要是Super natural 迷,一定知道JDM是何許人也~~

他是演Super natural的John~我最愛的Winchecter兩兄弟的老爹~~

雖然JDM離開super natural很久了,但大家都忘不了性格的John~~

說了太多廢話,開始介紹劇情啦~~

Uma Thurman所釋演的艾瑪是一名電台的主持人,也是一名愛情心理學書籍的作者,

她在電台中專為紐約市的女子們提供愛情咨詢~~造成女人都愛她,但男人都恨他的情形

(因為她老是指導女人清醒點~看清你身邊的男人夠不夠格,不夠格的趕快叫他靠邊站~~)

          

某天,她在節目中接聽一位名叫蘇菲亞的聽眾並理智的點醒她

似乎跟即將步入禮堂的未婚夫並不是那麼的速配

因而導致蘇菲亞取消婚禮並與未婚夫分手~

當時無意間也收聽到艾瑪的建議的Mr.蘇歷文(JDM飾演蘇菲亞的未婚夫)

        

 心碎的在印度鄰居的提議下決定展開復仇計劃,要她也嘗嘗無法與相愛的人廝守終生的滋味~~ 

就這樣,身為電腦駭客的臨居弟弟駭進戶政市務所網站~~硬是把即將結婚的艾瑪在電腦系統中成為Mrs. 蘇歷文;

前往戶政市務所辦理結婚手續的艾瑪與未婚夫理查(Colin firth)赫然發現艾瑪已經結婚了,由於必需先辦理離婚手續才能結婚

 

艾瑪便帶著像百科全書厚重的文件前去尋找M.r 蘇歷文

原本只是想整整艾瑪與她溝通的蘇歷文,卻在不知不覺間愛上了艾瑪....艾瑪也發現自己也愛上了蘇歷文............

一個是理性中兼具感性的愛情博士,一個是愛吃填食又愛踢足球的消防員大老粗

看似極不相配的兩個人,卻在一天之內愛上了彼此.................

愛情裡沒有絕對值,緣份的那一把尺其實都在自己的心裡

當愛情來臨的時後,或許你有接受愛情的勇氣,但你有面對不幸的膽量嗎? 

看完,覺的是讓人會心一笑的一部片,但這種事只會發生在電影裡~~

做人還是必須理智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