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上的不滿  相信每個人都有  有的人可以笑過一笑置之 不當回事  有些人卻無所適從

我就是一個需要把不滿發洩出來的人,或許決定寫部落格也是想把它當成一個園地也說不定

自己是個總覺的外國的月亮比較圓的人,卻沒想到自己是個比起其他人都幸福的多的人

有時總是好羨慕別人的工作 ,相反的 我也常常聽見許多人羨慕我的工作

但其實,每個人的工作都是辛苦的,抱怨 不滿 一定會有 但就是看自己如何去適懷.........

每個人可以接受的點都不盡相同,我最無法忍受不被尊重及被探隱私.....

雖然我是業務,但是應酬飯的對象幾乎都是總公司的業務跟工程師!!!

偶爾才需要跟客戶吃飯~雖然我極度討厭吃應酬飯,但出社會那麼多年了,如果工作必要 我也是會去的

原訂上週二,我家主管跟我的客戶約要吃麻辣鍋,僅管不想去,但我還是恪守本份的答應了

但上週二我看E-mail(前輩代主管發給客戶) 才發現改為上週三,卻根本沒跟我說,

雖不懂為何兩人不能直接跟我說,由於剛好週三有事,但我也事先報告主管了

上週主管突然腸胃炎取消,無意間聽到主管詢問前輩今天晚上方不方便跟客戶吃飯!!

兩人商量好一切也跟我的客戶說好了,到下午才突然跟我說今天要跟客戶吃飯~~

我不懂,這樣是在命令我嗎?他們的時間是寶貴的 我的時間就不重要嗎

因為不爽去 我說我有事沒辦法, 但主管卻說 你有男朋友嗎? 不然怎麼一天到晚都有事情阿

還大叫~~~ 快說 你是不是有男人了?   靠~~我有沒有男人 干你屁事阿!!

下班之後的時間本來就是我的,即使需要吃應酬飯,也應該事先說吧!!

因為你發了一封你有憂鬱症的mail, 我可以容忍你總是在我講電話時在後面對我咆哮,

我也可以忍耐你在我講電話時在我背後細細碎念,我也可以容忍你在工作場所內跟客戶打情罵俏!!

(反正你老公不介意)

我也可以對你指責我已經作完的工作沒作而視若無睹,對你指責我的英文錯誤而心存感謝

我也可以忍耐你說我化粧看起來像吸毒者及貓熊

我可以接受事先你說因為你要看舞台劇沒空陪工程師吃飯而命令我帶,可是我不能忍受問都不問就說今天晚上要吃飯

我不能容忍你無視我的時間與隱私....請你搞清楚,你的時間是重要,但我的時間也不廉價好嗎?

Dear Miss Lee:

Please be aware that my time doesnt' belong to you.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