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的九天年假 終於在今天劃下句點
今年即將步入而立之年的我 好像還是一樣不長進

一樣的肥胖 一樣的倔強 一樣的沒人愛
轉眼到現在已經分手一年了
雖然嘴巴說要忘了他 但卻孩是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忍不住想起他
只是 回不到從前了 過了一年的魚乾女生活
其實 我還蠻適應的嘛  還是我根本就是天生當魚乾女的料呢
只是  其實心裡還是期待 能早日找到自己的Mr. Right
不想每到假日總是宅在家 不想自己有苦說不出
不想自己那麼不喜歡自己 不想自己總是自怨自艾
或許我應該要開始習慣自己一個人
因為即將成為敗犬的30歲女人結婚的機率比走在路上被原子彈炸到的還低
即便口聲聲告訴自己要有自信的把自己當成女王
但自卑的我卻還是自認為是隻不敢吠的敗犬
之前花三千五百大洋的算命 真的是 一點都不準
說我28歲會遇到真命天子 但到現在都30了 身邊還是沒男友
說我工作運很好沒問題  卻總是處處遇到困難與問題
說我32歲會結婚 33歲會生子的 預言 我真想準備去踢館
說我會嫁給外國人的預言 我也不再相信了
女人的錢果真好騙  當初從25歲 等待到28歲
3年的時間 卻等到了自己心碎
其實  自己的個性也真的要改  
喜歡就說喜歡 討厭就說討厭 如果 可以變的那麼率直該有多好
人生的時間不多 我不想自己總是一侕再的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很多事情 不要那麼的敏感 學著往正面思考 其實轉個念頭
相信一切都能海闊天空
就算自己真的是敗犬又如何  至少要做個敗犬界的公主吧!
別介意別人的眼光 別替別人思考 只要自己做好就可以了
今年註定得繼續留在H社  雖然沒人欣賞 但至少得讓自己相信自己
太歲當頭的這一年 我會加油滴~~~~~ 
今年也要努力減肥,努力工作 把壞脾氣改掉  也期待自己也能跟BJ一樣找到自己的MR.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