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9112

原以為送走了烏煙瘴氣的2017年 幸運之神便會在2018年降臨

誰知道 我家這兩個小惡魔 在2018的第一天就給他發燒到39度 .......

真是有夠OOXX....不過已經當媽快要6年  已經被我家那個體弱多病哥 給操到心臟不大顆一點可不行

而且他都是半夜發燒 然後讓媽媽整夜不能睡 只能說這小孩應該是來報仇的  

總之2018的第一天上班 雪人只好早上請假帶小孩看醫生

(這醫生應該是板橋No.1的有名 掛號都要早上7點爬起來去排隊  雪人絕對不透漏是那一間 因為每次人多到都要等到天荒地老)

然後等著看醫生的時候 怎麼能閒著? 當然要帶去吃早餐呀?

不然 來去吃早餐特輯都快要長草了 

今天帶小孩來吃致理科大附近的芳鄰美而美

之前就做好功課 這邊有一道Hen~~~特別的蛋餅   今天就來試試看

因為是在致理旁邊 所以學生很多喔   價格也很平實

IMAG9108 

兩個惡魔 一個要起士蛋餅 一個要肉鬆蛋餅  雪人當然點了特別的蒙古蛋餅來嚐嚐囉

起士蛋餅 餅皮蠻薄的 上面加了胡椒跟醬油膏 

但 我家的龜毛哥不愛胡椒也不愛醬油膏呀

這樣他就不吃的    每次雪人都會忘了特別吩咐老闆不用加

IMAG9115

店家貼心的加了胡椒粉跟醬油膏

偏偏我家公子兩個都不愛     加上他老兄 今天身體不舒服 

奴婢雪人只好幫忙吃掉   (讓媽媽越變越胖的兇手!!!!!)

IMAG9110

 

 我家小姐是肉鬆控 只要有加肉鬆他都很愛

炒飯不想吃的 加了肉鬆就吃完了

麵線不想吃的 加了肉鬆也吃完了

 

IMAG9116

但是  肉鬆是加工食品 雪人其實不太喜歡給小孩吃肉鬆呀

因為蛋餅皮比較薄 所以 感覺要點個2份 才能吃的飽

但是 給小孩的份量 倒是剛好足夠

IMAG9109 

我的蒙古蛋餅上桌啦 

折成方形方便取用

感覺有點像公司旁邊的無名蛋餅

但是蒙古蛋餅裡面是包冬粉+些許絞肉+九層塔

冬粉絞肉+九層塔 有事先炒過 整個散發出九層塔的香氣

雖然吃起來很油 但是吃的爽度頗高壓 不過我明明點的是辣的蒙古蛋餅 怎麼吃起來一點都不辣???

IMAG9112

自行添加辣椒之後 感覺好多了

畢竟我是無辣不歡的王雪人嘛

辣椒是基本選項呦~

IMAG9117

 

加了辣椒變得好好吃 

看來這種篇油膩的食物 還是要有辣椒來中和油膩感才行

因為一口接一口 很快就給他吃完了

有種意猶未竟的感覺 有點想給他在點一個 (喂 你到底是不是來看醫生的呀)

 

 

IMAG9114 

 

個人感想 

餅皮是偏薄脆的口感  很酥脆 但是會比較沒有飽足感

蒙古蛋餅 裡面添加冬粉的設計很特別 好像還從未看過有人蛋餅包冬粉的

因為有事先加九層塔炒過  整個吃起來有九層塔的香氣

雪人本人還蠻愛九層塔跟香菜的味道啦 ....但如果不太能接受的人 還是要先考慮一下呦!

有機會不彷來嘗試看看吧~

 

 

 

芳鄰美而美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11巷2號

02 8251 3646

 

「來去吃早餐」環境乾淨方便@麥味登板橋三民店 

「來去吃早餐」吃了會有滿滿幸福@找幸福早午餐 

「來去吃早餐」千珍百味只有這最對味@百味早餐 

「來去吃早餐」豬隊友激推好吃手工蛋餅@江子翠無名早餐店 

「來去吃早餐」去早堂來去吃早餐@早堂早餐殿堂 

「來去吃早餐」小花貓愛上鮪魚蛋餅@小貓咪早餐店 

「來去吃早餐」隱藏版超老派又超美味的古早味蛋餅 

「來去吃早餐」想吃酥脆蛋餅?跟我來去夏威夷!! 

「來去吃早餐」板橋有名人氣No.1的好吃蛋餅@豆莊豆漿店 

「來去吃早餐」創意蛋餅大集合@四海豆漿大王 

 

 

 

 

 

 

 

 

 

arrow
arrow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