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9191 

大半年沒見的青雲飯友聚會 今天來到雪人家附近的貓欸餐廳

去年七月有去姐紋餐廳 店內的佈置超棒的 但是時間一久 雪人就懶的打文章了

說回今天的主題 之前帶兩小去過一次 感覺貓欸餐廳是個很用心的店家 

店內目前有10隻貓咪喔 但是卻看不到貓毛及奇怪的異味

而貓咪們也是很訓練有素的跟所有的客人有著良好的互動關係

難怪去年5月開始營運後 生意超好

因為大家都想被貓咪療癒吧

今天五缺一 來到貓欸餐廳就讓許久不見的飯友們敘敘舊吧!

一進門便要洗手消毒換鞋子  除了保護自己 別人 也要保護貓咪喔

雪人家走到貓欸餐廳不過5分鐘的距離 怎麼可以遲到呢?

早上速速打理好兩小 準時10:55出門 

不過我不敢跟兩小說我要去貓欸餐廳 讓他們知道還得了

一定要跟的 那我還怎麼吃飯 怎麼聊天呀 .......

一進們便看到這隻灰色貓咪癡癡的看著我  雪人只想到他的毛色跟我一條圍巾好像

都是看起來超有質感的  (ㄟ...這位太太.....)

很想抱抱這隻貓咪 可是在貓欸餐廳 是不可以抱貓咪的喔 請遵守約定

IMAG9150 

這隻是店貓 小藍   我們家那兩個最愛這隻貓咪

說它白色的好漂亮 只有一隻眼睛好可憐 很想給它秀秀

然後 兩個惡魔都很想扮演他 但是為了他的性別在吵架   今天終於看清楚了 小藍是個男生喔

所以 億億才能扮演他

IMAG9157

 

小藍有個尊貴又很沉穩的氣質   果然是這些貓咪中的老大

據說小藍之前是流浪貓 被中途之家發現時 已經罹患疾病並傳染至眼睛周圍

經獸醫判定 不得不摘除   可憐的小藍 這麼漂亮的貓咪  當初是誰捨的拋棄你呢? 

 

 

 

IMAG9154

 

然後這隻貓咪一直盯著我 讓雪人好生害羞 

但是忘記他叫什麼名字了 但餐廳後方有一張貓咪們的芳名錄

可以自己參考   但我個人覺的字好小   有老花的歐巴桑看的好吃力喔!

 

 

IMAG9152

 

這隻是幼貓  如果沒記錯他好像才三個月大

他很活潑喔 很愛玩 拿鬥貓棒引誘它 一下就上勾

可愛的名字叫乾罵(橘子的台語)

 

 

 

IMAG9151 

這張拍起來很Cute吧 ~~跟上面是同一隻貓咪啦

IMAG9161 

這隻一直縮在他的角落裡 很害羞呀

IMAG9164

 

這兩隻黑色貓咪 超像魔女宅急便的Gigi 喔

這兩隻是一對兄弟

 

 

 

IMAG9162 

這隻貓看起來也好尊貴喔

不知道是不是什麼金吉拉之類的高級品種 

但他這樣尊貴的看著我 我有種應該要端茶給他的感覺

IMAG9169 

 

這張就是店裡貓咪的芳名冊 直接看比較快

字很小 對吧 我就跟你說吧!!

IMAG9173

 

 

IMAG9175

 

這隻是上回帶兩小初訪時  最最最喜歡的一隻貓咪啦

雪人一直覺的它長的好像灰色板的加菲貓 還私自叫他加菲 真的是很任性的歐巴桑

但他今天休假沒有來店裡  雪人好傷心.......

「新北板橋親子吃喝玩樂」大人療癒~小孩歡欣~大人小孩都開心的貓欸Camulet-貓咪餐廳 

 

 

 

IMAG9174 

 

IMAG9172

 

感覺的出來 貓欸餐廳的老闆娘是真心愛貓咪的

味這些貓咪打造了一座可愛又開心的園地 這個貓咪空橋 可以看到貓咪在上面走來走去的

每隻都身輕如燕  跳來跳去 看著貓咪開心 其實在這邊用餐的人也很開心

 

 

 

 

IMAG9171

 

 

 

IMAG9170

 

店裡的佈置很溫馨 雖然假日只有短短兩小時 但進去的時間 真的可以忘掉一切煩惱

 

 

 

 

IMAG9160 

喔~~開始來介紹吃的吧~~可別以為貓欸的裝潢很有特色 其實食物也很好吃喔

雪人點的是上次沒有的新菜色   牛肉火鍋 NT 290

連鍋具也是貓咪造型的 真的很特別 

然後雪人隨口說了一句 這鍋子也太可愛了 不知哪裡有賣??

這句話說完 剛巧被旁邊坐飲料的員工聽到 立刻回覆 我們有賣喔!!

我立刻覺的 我好像Hero的木村一樣 看著居酒屋的購物頻道自言自語說 不知哪裡有賣?居酒屋的老闆立刻回覆 我們有!!的感覺

哈哈哈~~雪人是覺的貓欸餐廳真的很用心!!

IMAG9180 

可愛的貓咪鍋具 實在讓我捨不得打開 

但是 我早餐沒吃肚子好2耶 只好屈服了

打開一看 哇居然是起士牛奶鍋

也太特別了吧

 

IMAG9183 

IMAG9185

 

連豆腐都是貓咪造型的啦~~

IMAG9199 

接下來是青醬雞肉貓耳朵麵  整個擺盤跟 小疊子都是貓咪造型的

怎麼能不喜歡這間餐廳啦~~

IMAG9190

Debbie 跟紅豆都點咖喱雞肉飯

白飯是貓咪造型的 真的很Cute 會捨不得吃下它呀

IMAG9194

 

 

IMAG9193

 

加點的塔塔醬薯條

連用來裝薯條的盤子 也是一隻貓咪 

貓欸餐廳真是讓人處處吃的都是驚喜 也感受店老闆的用心喔

 

IMAG9197

IMAG9198

 

四人的餐點全員到齊  整個群貓亂舞

哈哈哈~~開動囉~~

 

 

 

IMAG9195

 

飲料的杯子跟攪拌棒都是貓咪造型的 真是太用心了

 

IMAG9187

 

因為假日只有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   之後要去哪邊續攤呢?

好吧 ~~繼續與貓咪來個約會吧~

下一站 貓嘰咕續攤   GO~~~

 

 

貓欸Camulet-貓咪餐廳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3弄6號

11:00–21:00 (禮拜一公休)

 02 8258 1127   

 

P.S 目前只提供FB網路訂位  店內位置不多 請務必事先預約喔

有12歲以下的小孩 也請預約時事先告知

 

 

 

「新北板橋親子吃喝玩樂」好吃好玩CP值滿點小資媽媽溜小孩的聖地@Duma Brunch & Pasta 

「新北板橋吃喝」小倉庫 NXN次方訪 

「台北親子吃喝」板橋早午餐採點又一枚@艾格早午餐 

咪咪小花貓快來吃飯!!快來我這裡!!喵星人坐檯@貓嘰咕 

小惡魔好吃好玩@米妲咖啡 

可愛小熊陪玩陪吃@小熊王子一號屋 

「新北板橋吃喝」板橋早午餐始祖@Yammy雅米早午餐 

「新北板橋吃喝」吐司的天堂~The Toast Heaven 

「新北板橋吃喝」濃濃工業風格早午餐@Found House方屋 (已歇業,原址變更為介壽町二號) 

「新北板橋吃喝」哞哞哞~不必養牛也可以吃到活力滿滿的鮮奶早餐@初鹿小站二店 

「新北板橋吃喝」有龍貓坐檯的溫暖明亮小店@暖暖窩16號PASTA 

「新北板橋吃喝」板橋早午餐的好地方@花姐廚房 

「新北板橋吃喝」隱身巷弄間的C/P值美味餐廳@Solemio義式餐廳 

免機票遊澳洲@飛去澳洲BREKKIE 

悠閒假文青的C/P值超高義大利麵@慢慢來Pizza屋 

arrow
arrow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