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9339

上週寒流發威 整個禮拜冷到爆炸 每天上班只差沒抱一件棉襖了

雪人真的很怕冷呀 冷冷的天氣當然就要吃鍋來應應景了

可惜火鍋並不可以是厚片歐巴桑的天菜 因為歐巴桑連喝水都會胖了

有羞恥心的都會強力抗拒 只可惜 雪人是個沒羞恥心的阿桑

因為嚷嚷很多天 豬隊友某天突然說 禮拜天一起跟他的好友們去吃鍋吧

天呀天呀 無事獻慇勤 非奸即盜 這道理我還會不懂嗎?

而且那群好友 不是Meet in KTV 唱歌喝酒 就是  Meet in 百元快炒店瞎聊喝酒

啥時會想到要吃火鍋啦~~但是天算不如人算 

今天真的是要吃火鍋 而且是Hen ~~~~貴的火鍋,   

但是雪人會在吃完的隔天立刻寫文章介紹 不是好吃到靠夭 就是難吃到爆炸 

今兒個是啥原因呢?糾竟是情愛的糾葛 還是命運的糾纏呢 (玫瑰鬥雞眼王組長上身)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好久沒來天龍國  今天來到的是標榜大口吃肉 大口吃海鮮的 上官木桶鍋 萬華旗艦店

聽說是12月底才新開的喔 店內環境整個都很乾淨明亮   

IMAG9371 

疑疑疑  三角窗的位置 兩邊的招牌一個是上官 一個是正官  到底有啥不同? 

蘆洲也有一間正官木桶鍋 跟上官又啥關係 讓人眼花撩亂

別急 王組長雪人 今天就給你整個大揭露~ 讓你知道木桶鍋到底是在並蝦米盎 (搞什麼鬼的台語啦)

豬隊友說他早就做好功課  (天呀 終於有一天不是我在作功課了  丫鬟總算也有休息的一天....)

我們七大三小的陣仗 可以點一個甜蜜痛風鍋 + 2份大胃王的組合   

以下是菜單 不知其他人如何 但我是快被嚇壞了 (心臟好弱的媽~)

份量有夠多 然後價格有夠貴 (不知道歐巴桑都很貪小便宜嗎?豬隊友 你帶我來這不如送我一台$尼相機啦~)

3287

 我們點的是自然牛雪花牛肉 50盎司+無毒小草蝦25隻 (還送蛤蠣)&匈牙利雪藏豚肉&匈牙利雪藏五花豚肉+2隻大草蝦 (又要送蛤蠣)的組合

3286 

點好之後 我就帶2隻&豬隊友好友Cindy的可愛女兒晴晴逛逛店裡

赫然發現鱈場蟹的蹤影 哇 好高級的食材  ~拍沒多久 就被別桌預定的客人煮來吃了

IMAG9317

然後 就如下圖 小孩們都嗆著要跟螃蟹拍照~嘿 當媽很忙不知道嗎?

在公司對RD大小聲 回到家跟小孩要裝娃娃音~~

IMAG9318

 

IMAG9321

用可愛木桶裝的菜盤

我怎麼覺的木桶感覺很像去日本洗溫泉的小木盆

然後 我現在寫文章 才發現它們有 神秘手工豆腐皮+手工蝦丸+手工蛋餃!!!!!!!!!

這些都是我最愛吃的 我居然沒有點到!!WTF 太可惡了啦~~難怪 我回家時總覺的少了啥

就是少了丸子類跟餃類啦~~

IMAG9323

 店內的位置頗多的 但是要來之前還是建議先訂位喔

IMAG9366 

其他的海鮮 都很透明的放在冰箱裡  讓大家可以吃得很安心

IMAG9319 

木桶鍋的木桶菜盤出現了~~

除了木桶很特別外 其他的都跟其他火鍋店差不多 但菜盤不是重點 好戲在後頭!

IMAG9326

 

湯頭 看這個濁濁的湯頭 就知道一定是用大骨控很多小時才煮出來的

只喝一口清湯 就喝的出來 

IMAG9325 

上方的是匈牙利雪藏豚肉&下方的匈牙利雪藏五花豚肉各25盎司

這盤端上來 我也嚇壞了 這麼多肉是要甲夠當時???

不過你看那肉的顏色跟紋理 老饕級的一定一看便知有沒有

IMAG9329 

2尾大草蝦 &蛤蠣

IMAG9333

 

這個是 自然牛雪花牛肉 50盎司  突然被一堆肉包圍,雪人居然忘記拍下自然牛雪花牛肉50盎司的英姿

下面這張是盜用自雪人小叔的相機

 

1515971654800 

無毒小草蝦25尾+蛤蠣

特別要說蛤蠣都超級新鮮的 因為都是活的 雪人吃到一半 看到兩三隻蛤蠣伸出來吐氣

立馬通知小惡魔們仔細觀看 

IMAG9332 

你以為以上就結束了嗎?No...大叔們才不會那麼容易滿足呢!!

下面才是重點   下面這艘船就是甜蜜痛風鍋啦~

一堆蝦兒們齊聚一堂 有老的有少的 有大的有小的 齊聚一堂 

姐看了都好緊張喔 心想待會吃不完該怎辦呀?

事實證明 我~想~太~多~了!!大叔們管他痛不痛風都要吃!!

IMAG9340

 

IMAG9339

 

大叔們好食力~以上已經滿到桌上放不下了 還加點霜降牛肉&雪花牛!!

IMAG9331

如果沒記錯是左邊雪花牛  右邊霜降牛

看看那個油花跟紋理......今天中午沒吃 好餓喔~

IMAG9330 

接下來要鄭重介紹的是日本A5和牛  去年才剛剛好解禁 

(但我其實不知那等級要怎麼分耶~總之吃就對了)

立刻就來嚐鮮   這一盤就要1500了 然後 不知不覺 幾乎都是雪人在吃的   

(偷偷說 最高級的牛肉都是要默默的吃完 爽度才會高)

IMAG9343

 

這個色澤 紋理 跟 油花 我不多說了 (因為也不知該說什麼呀)

IMAG9342

店家有說明 因為是新鮮的上等牛肉 其實涮個幾下 粉紅色就可以吃了

但是當媽的那敢拿不熟的給小孩吃啦 堅持要多涮好幾下 

所以就變成醬子了~~

親愛的朋友 要記得呦!! 涮到呈現粉紅色的就可以吃了啦 (這話感覺語帶雙關!!!)

喔 ~差點忘記 要先吃一口原味 再灑一點海鹽 超好吃的呦

其實 我覺的熟一點也很好吃   之前去日本也都是這樣煮說~~(可能日本人看到會偷笑吧!!)

IMAG9360  

夭壽驚人的陣仗   現在寫文 還是覺得很厲害 

最後 我們吃到只剩一點點肉 打包回家   

IMAG9341

 

 

IMAG9335

 

IMAG9334 

看我的倒掛金鉤~~

為何要把蝦子到掛著煮的原因是雪人有爬過文說 因為蝦頭比較難煮熟

所以把蝦子倒掛著 先把蝦頭煮熟後 在煮蝦身 比較可以吃得出新鮮的蝦肉

當我把蝦子倒掛煮的時候 還被豬隊友罵到臭頭 說我很白目 是要煮到民國幾年???

但是事實上白目的人是誰呀??最後煮出來的小草蝦很好吃 還吃得出蝦子新鮮的甜味

IMAG9347

 

IMAG9346 

就是這些人幹的好事

IMAG9344 

看到這艘甜蜜痛風船而呆掉的豬隊友Best Friend-阿賴

1515971628655 

副餐有關廟麵  冬粉 白飯 

但是我們通通吃不下了 打包帶走

IMAG9365 

甜點是明治的雪糕

真不是我在說 超級好吃的

牛奶雪糕很香醇

牛奶巧酥(Oreo)雪糕 吃的到顆粒  

其他還有巧克力跟紅豆 共四種口味

IMAG9368

 驗明正身 的確是明治的牛奶雪糕 

IMAG9370 

小朋友的是小的巧克力脆皮牛奶雪糕 ~~也是明治的

IMAG9357

 

三個小朋友一人一隻不要搶

 

 

IMAG9350IMAG9349IMAG9348 

小孩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吃完了

IMAG9359

 

然後 應該是老木跟老豆的雪糕也別想吃了

IMAG9364

 

 

IMAG9363

 

IMAG9362

個人感想

今天實在吃的太飽了  不得不說這間上官真的很厲害 

無論是肉類跟海鮮的等級都很優質

日本和牛的口感軟嫩 雖然雪人煮到全熟 但還是很軟很好吃  

霜降牛也不錯  兩個不愛吃肉的惡魔被我說服到一口接一口

匈牙利豚肉也不錯 吃的到新鮮 

但是匈牙利雪花屯肉 就太油了 整個煮完 湯頭油到可以炸薯條了 

不過 這也說明了食材的新鮮及真材實料

海鮮部份......

蛤蠣們  端上桌時都還是活跳跳的  小孩們全部丟下煮湯 湯鮮甜到雪人連喝三碗

(回家又要怒摔體重機了)

但雪人覺的最好吃的是紅色的天使蝦 煮出來的肉質很軟嫩 煮的時間恰到好處 沒有過硬 也沒過熟

很鮮甜好吃 很想再吃   但轉頭就被吃光了 我.....只吃了1/5隻呀~

而龍蝦就更別說了 新鮮現煮的龍蝦  鮮甜感整個屌打喜酒的龍蝦沙拉 (因為每次吃喜酒都只吃一小片就沒了)

我想這篇食記就醬子了   打完這篇文章  我實在好累~~

至於正官&上官的差別 簡單來說就是 

蘆洲的創始店叫做正官  因為正字標記 僅此一間

其他的加盟店全部統稱為上官....至於為何只有萬華店的招牌可以同時掛正官&上官

這就是萬華店的店長跟正官老闆的好交情了

只是 日後我若發財了 要開火鍋店 應該會叫琦官!!這名字好聽ㄇ??還不錯吧!!

大力推薦給大家囉!!

 

 

上官木桶鍋 萬華加盟店-源自蘆洲正官

台北市萬華區南寧路68號  (捷運龍山寺站三號出口步行5分鐘)

02-2302-6762

11:00-24:00

 

https://www.facebook.com/hotpotno1/  

(期間優惠都會PO在FB中, 1/7前消費滿3000有送和牛耶!!j我們都沒跟到!哼!!)

 

 

「新北板橋吃喝」連鎖店也有好滋味C/P值高@海力士 

「新北板橋吃喝」青翠市場旁隱藏版道地小吃@板橋祖傳筒仔米糕 

「新北板橋吃喝」藏身市場巷弄之間的好味道@阿華肉羹 

「新北瑞芳吃喝」超級隱藏版 沒說你不知道的@金瓜石好小吃  

「新北板橋吃喝」平價的北方麵食小吃@蓮記麵食館 

「新北板橋吃喝」平價好吃用料實在的咖喱飯@柴田屋麵所 

「新北板橋吃喝」巷弄間隱藏版快炒店@牛丼快餐合菜 

「新北板橋吃喝」隱藏版邪餓美食又一發@無名滷肉飯 

「新北板橋吃喝」埔墘興隆市場隱藏版快炒美食@鴨肉興海產 

「新北板橋吃喝」等到天荒地老終於吃到板橋No.1排隊名店@成昌食堂 

「新北板橋吃喝」板橋No.1最好吃餛頓就在老曹餛飩 

「新北永和吃喝」吃飽飽喝爽爽,C/P狠高@白甘蔗養生涮涮屋  

「新北永和吃喝」讓人十里聞香下馬品嚐@石裡香石頭火鍋 

「新北汐止吃喝」不是世家不吃鍋,好吃的火鍋@火鍋世家 

「新北板橋吃喝」冬天冷颼颼就要肚子吃到撐的極鮮火鍋(板橋店) 

「新北板橋吃喝」食材新鮮C/P值超高@小林麻辣火鍋 

「新北板橋吃喝」寒流冷颼颼吃個火鍋暖暖身@板橋大醬日式火鍋百匯 

「新北板橋吃喝」天氣冷颼颼就該來個梁季港式小火鍋 

 

 

arrow
arrow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