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9694

這次短短的兩天日本出差行程  真的是又冷又累

不過卻很充實 可惜沒有遇到下雪    

反正下次還有機會囉~~

這次拜訪的客戶公司就在東京車站附近 所以拜訪客戶後 就在東京車站覓食囉

雪人早就做好功課要吃本家的極上親子丼  然後東京車站 剛好有一間本家

雖然出門前小君有警告我 東京車站很像迷宮 但雪人不知哪來的自信覺的自己一定找的到

然後 結果就是拖著10kgs的行李箱來回找了30分鐘

快要淚死了~ 終於找到的時候真的快要哭了~

路癡真的不要隨便挑戰東京車站

真~的~很~容~易~迷~路~

在東京車站八重州北口的2樓有一間本家

外表看起來很像居酒屋  外面擺了很多食物模型

IMAG9675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 所以被安排在吧台的位置

偷拍廚師很方便呀    正在專心做燒烤的廚師

IMAG9690 

這頁是雪人的重點 極上親子丼

本家的雞肉是使用日本有名的比內地雞

記得以前每次看料理東西軍時都會特別介紹

為了比內地雞 我想我可以接受拖了10kgs行李 走了30min的折磨吧

IMAG9687

 

這張是燒烤   燒烤雞肉串也是雪人的最愛~~

跟服務生點完餐後 很開心的等待 美食的到來

 

IMAG9686 

等待的時候 來拍拍桌上的調味料

IMAG9691

 

蘋果汁好小一杯 然後冰塊好大一顆喔

外面那麼冷 我不想加冰塊不行嗎?

 

 

 

IMAG9688 

然後 很開心的等了20min 我的極上親子丼上桌了

疑 等等 怎麼覺的好像有點怪怪的

親子丼是有雞肉 有雞蛋沒錯

但是 我的生蛋黃跟醬燒雞肉呢???

我點的明明是極上親子丼 為何來的卻是親子丼?

我的日文有那麼差嗎? 但我點餐時 也有指著照片呀

只能怪自己的日文太爛了 爛到只能跟日本人商務會議 不能跟日本人點餐

哼~~整個大怒!!

IMAG9692 

雖然來的不是極上親子丼

但是普通的親子丼 表現也很好

雞肉好軟好嫩 且有個淡淡的甜味

不愧是日本有名的雞肉

IMAG9694

 

雞蛋 好嫩好滑 根本不像吃蛋

比較像在吃豆花 

這樣一口雞肉一口雞蛋 一口飯 

感覺真是太好吃了~~

好吧~~我覺得我比較不生氣了

但連普通親子丼都如此美味了 那極上親子丼不是更好吃嗎?

也罷 下次還有機會的

IMAG9696 

無辣不歡的王雪人   灑上七味粉是一定要滴啦

IMAG9698

親子丼快要吃完時 烤雞肉串才姍姍來遲

然後 我看到又快要瘋掉 

我明明點的是柚子胡椒口味的雞肉串 為何給我芥末口味的

我的日文有爛成這樣嗎? 真是個超級蝦的點菜經驗

然後 又很俗仔 不敢跟人家吵架 只能默默接受.........

IMAG9700

 

好啦 其實芥末口味的雞胸肉串燒也不錯啦  都是比內地雞 都是很嫩的  (但人家明明點柚子胡椒.........)

左邊的是我很愛吃的豬絞肉棒 有的居酒屋 會搭配一顆生蛋黃 可惜這邊沒有....

但是 這種薄鹽口味的其實也不錯啦~

 

IMAG9699 

 

個人感想是親子丼真的很好吃 

雖然沒吃到極上親子丼 但是普通的親子丼 就已經好吃到靠腰了

光是那軟嫩到不行的比內地雞 就屌打台灣一堆丼飯店了

就當作是個美麗的錯誤吧~~

豬絞肉串跟雞胸肉串燒也不錯吃 雞胸也很軟 不會很柴

有去東京車站的朋友 大大推薦這間喔~~

但下次還是指著照片點餐比較安全~

 

By日文爛到連連點錯餐的雪人

 

秋田比内地鶏生産責任者の店 本家あべや 東京駅北町ダイニング店

東京都 千代田区 丸の内 1-9-1 東京駅八重洲北口 2F

 

東京駅八重洲北口改札より1分
地下鉄丸ノ内線 東京駅 八重洲北口 徒歩5分

[一~五] 11:00~23:00(L.O.22:00) 
[六・日・國定假日] 11:00~22:00(L.O.21:00)

 

 

 

 

 

 

 

 

 

arrow
arrow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