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9756

最近幾週的假期都冷的要命

上上週甚至有10度低溫的狀況產生

這種情形下叫雪人那敢帶惡魔們出去玩耍?

只能家裡蹲 但是兩個惡魔怎麼可能輕易放過我

在家不給看電視 就是只能玩樂高 然後兩小就開始搶玩具上演全武行

打完之後兩敗俱傷 就喊肚子餓 尤其夭飽吵許巧巧

因為天氣太冷 今天帶兩小來到路程1分鐘的沛果 

印象中好像快要開幕一年多 但一直都沒機會帶兩小來?

今天終於來到 環境看起來很明亮 新穎

我們母子三人坐在窗邊的位置  玻璃上有一堆狗狗的圖案圍繞

希望 我們母子三人能夠狗年行大運呀

IMAG9742 

水是提供檸檬水喔 不過天好冷 我幾乎都沒喝呀

IMAG9743 

店內的menu ...義大利麵跟燉飯

可以加價128元升級套餐 多了沙拉/麵包/濃湯/飲料/甜點 

我想應該每個人都會加價變套餐吧 

因為太超值了呀

IMAG9738

 

 

IMAG9737 

還有吐司盒子 & Pizza的選擇

吐司盒子感覺很像我愛吃的棺材板

但是份量好多 然後龜毛的惡魔們可能不買單 

讓為娘一個人獨自吞完也太辛酸了吧~

IMAG9739

 

IMAG9744 

愛吃披薩的惡魔一號單點的明太子海鮮披薩  NT 128  (6吋)

分成四片  小惡魔說他自己一個人就能完食

結果最後還是剩一片 我只好幫他吃掉 

一吃驚為天人  料好實在  每一片都有花枝跟蝦子  起士的份量當然不會少

明太子味道吃不太出來 但是感覺披薩的口感很扎實 沒想到百元披薩用料也如此實在

IMAG9745 

惡魔一號拿著這6吋披薩 自信滿滿的說 我一個人就可以吃完了

(老木邊拍照 心裡邊OS  你這小子的食力在那 你媽會不知道嗎?)

IMAG9750 

 

IMAG9749 

濃湯很大一碗 然後當然是立馬被兩小給瓜分了

IMAG9752

 

沙拉一向是老木的主食  沒辦法誰叫我是屬羊的 只有吃草的份

 

 

 

IMAG9747 

 

IMAG9751 

麵包烤得很香  我拍照後 回過神 兩隻小手就已經很自動的拿走了

如果 洗澡 吃飯 寫功課 睡覺 刷牙 可以這麼自動就好了

IMAG9753 

我幫巧巧點的羅馬培根雞蛋奶油麵上桌了

一上桌 奶油味好香好濃厚  看起來就是吃了體重會爆增的料理

好險兩個小惡魔 一聞到香味 立刻靠過來 

不然如果兩個不買單 媽媽我又一個人嗑掉 真的是過完年就變年獸了

最後小惡魔有剩下兩口給媽媽吃 只能三條線OS說兩小對我還真好呀~~

麵條一入口 奶味超濃厚 不過又不會像一般的白醬麵那樣油膩

麵條不會過軟或過硬   吃了兩口居然很想在點一盤......媽媽只能吃草跟兩口麵好心酸喔

IMAG9755

 

培根的口感好厚實

IMAG9758

 

 

 

 

IMAG9756 

接下來是飲料跟甜點

兩個小惡魔 吵著要喝熱巧克力  但是一上桌卻又不買單

老母只好含淚喝完了  這才發現小人兒不愛的原因是不夠甜  不過對我來說卻是剛剛好呦

冷冷的天氣 來一杯熱呼呼的巧克力 其實也很幸福呢

 

IMAG9761

 

甜點是奶酪+咖啡凍的組合 (其實還有冰淇淋可選擇 但天冷我不敢給小孩吃冰呀)

兒子又很自動的拿走了 但是只吃上層奶酪

下半部的咖啡凍吃了一口大叫很苦 又丟在那兒 真是個龜毛的小孩

 

 

 

IMAG9760 

個人感覺

披薩比我預期的還要好吃 料好又實在

龜毛的兒子居然連吃三片  看來是小孩跟大人的味蕾皆有滿足到

羅馬培根雞蛋奶油麵 

濃濃的奶油香 卻沒有厚重的油膩感 吃起來很健康

營養滿分 雞蛋是水煮蛋 清爽少了些負擔

這樣吃下來總費用NTD 404.....吃得很開心 也很滿足 

推薦給大家囉~~

 

P.S這間店還有地下室喔~~當天好像有親子家庭包場樓下

感覺也是間親子友善的店家呢~

 

 

 

P'go沛果鮮食煮意

新北市板橋區介壽街10號

 

11:00-21:00

02 2256 8289

 

「新北板橋吃喝」誤打誤撞撞進潮排厚切牛排 

「新北板橋吃喝」平價好吃C/P值高泰式料理@盈泰豐 

「新北板橋吃喝」日式街頭居酒屋@豐彩壽司*關東煮 

「新北板橋吃喝」人生得意須盡歡@如意擔仔麵 

「新北板橋吃喝」歪打正著遇見超級平價小吃店@吃味鮮小吃 

「新北板橋吃喝」寒冷的冬天找貓咪療癒已結冰的心@貓嘰咕 

「新北板橋吃喝」喵星人坐檯ing....超級療癒的貓欸餐廳 

「新北板橋吃喝」連鎖店也有好滋味C/P值高@海力士 

「新北板橋吃喝」青翠市場旁隱藏版道地小吃@板橋祖傳筒仔米糕 

「新北板橋吃喝」藏身市場巷弄之間的好味道@阿華肉羹 

 

arrow
arrow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