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372

某天心血來潮突然好想吃鍋燒意麵  但是上次的老店鍋燒意麵離家裡還有一段距離

雪人查詢google 時 發現有人介紹一間高師傅鍋燒麵 但地址是在中山路 But ....雪人卻從未看過呀

後來才發現那是2011的舊消息  雪人突然間想搜尋看看 

沒想到這位高師傅的店面從板橋中山路開到中和新生路 又改到板橋裕民街  之後又跑去三重 然後又跑回裕民街

故事撲朔迷離 吸引了雪人的興趣 

在PTT板橋版 搜尋 發現高師傅的故事 ~~原來高師父已經是個70幾歲的老伯伯了

每天還要辛苦從土城騎車來板橋  沒有自己的店面 所以常被趕來趕去 

看的雪人突然想起自己的伯伯  操著鄉音的伯伯  從小最疼愛雪人 

小時候只要去桃園伯伯家 就有一堆雪人愛吃的菜  說伯伯是害雪人成為胖子的原兇也不為過 

(明明自己愛吃 還要牽拖伯伯

總之 雪人打定主意要去拜訪伯伯的鍋燒麵

網路上沒有高師傅的營業時間 但有看到有人PO 中午到下午兩點

所以 雪人中午速速把兩個餵飽後 立馬牽著腳踏車前往裕民街囉~

然後 照著Google Map的指示  抵達現場  

But 伯伯似乎在收東西?? 雪人快速詢問還有賣嗎?

IMAG4370

伯伯露出靦腆笑容說 不好意思 他下午四點才開始營業

因為高湯都是當天早上熬煮 中午來不及賣

So.....雪人只好回家  然後 晚上再騎過來~~

因為老娘今天就是要吃就對了!!!餓著肚子忍到7點 ~~我來了

IMAG4379

 

菜單是伯伯手寫的  店面看起來很凌亂  But 雪人那管那麼多呀  重點是好吃就好

品項很多 價格也都很合理 當你看到份量時 你會更覺得此價格太佛心了

IMAG4369 

無辣不歡的王雪人 當然直覺性的點了麻辣牛肉湯麵來吃囉~

店面只打了2張桌子 光線也不太夠 可是 雪人的直覺很準

我覺得高師傅一定會給我一碗厚實有溫度的麵 

網路上看到因為高師傅之前出過車禍的關係 導致記憶有點差

光是雪人點的東西 就問了三次  所以 請有看到此篇文章的朋友 能對高師傅多一些包含

等沒多久 我的麵上桌了   雖然雪人之前爬文看過高師傅的份量都很大 可是沒想到這麼大啦~~

IMAG4372

 先喝一口麻辣牛肉湯  好辣好好喝

IMAG4374

 伯伯可能發現 我是辣家子  端麵給我時 說了一句 不夠辣的話 可以再加辣

我看桌上的辣椒 感覺是自製的 然後加了一匙 嗯 有辣!!!

IMAG4375

加了一匙辣椒 讓這碗麵看起來更美

冷颼颼的天氣 就是要吃碗熱呼呼的麵才舒服

IMAG4376

 這碗麵的名稱是麻辣牛肉湯麵  份量很大就算了 重點是料也太多了啦!

有臭豆腐 有鴨血 有牛肉

IMAG4377

 還有魷魚   很想跟伯伯說 你這樣才算80塊太便宜了啦~這是

伯伯 卻只問 你有吃飽嗎?

聽到這個問候 好溫馨  這是家人之間的問候吧~

一個人坐在光線薄弱的小方桌內 孤獨的吃著這一碗麵  可是心裡卻是暖洋洋的  因為這一碗麵內 有著伯伯的愛心&關心~

在現下這個現實大家只顧自己的社會 伯伯的這一個善心 讓這一碗麵頓時有深度及溫度了起來~

在結帳時 雪人的是80元 拿了100元給伯伯 伯伯居然找我40元  (偷偷說 因為伯伯之前出車禍的關係 記性不好)還請大家本著自己的本心 提醒一下伯伯

 

IMAG4378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這一篇很像葉珮文  因為都是一股腦的叫好

其實高師傅的缺點也是很多 比如說桌子凌亂 用餐區太小  環境不夠整潔 用餐光線不好....

但是雪人覺得高師傅的麵 優點 勝過以上 所謂的缺點吧!!!

Always look on the bright side of life

雪人五顆星強力推薦  (環境清潔需求高的請Pass!!)

 

 

高師傅海鮮麵

新北市板橋區裕民街5號

營業時間16:00-21:00  (不定時會公休 去之前Line一下北北呦)

Line ID: 0903 511 037

 

arrow
arrow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