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看到E-mail 覺的工廠最近的行為真的很扯

一整個沒道義又沒廉恥心到了極點.....認知中的日商怎麼會是這樣?
但很抱歉...敝司就是always會發生一堆莫名其妙的瞎事情

雖然我給自己跟部門同事的心理建設是Welcome to XXXX..(敝司真的常幹這種瞎事情)

但怎麼那麼有名的公司也來搞的這麼蝦

又不是韓國公司老是愛玩陰的.....(哈韓人士請勿對號入座)

總之一個早上電話講不完....而且越講越生氣...

大家幹嘛都吃定我脾氣好...這種無理的事情只敢來逼我

不過還蠻開心...今天老闆跟老大授權給我 讓我直接在電話中回絕工廠的自私行為

哈哈哈  長久已來的被殖民心態瞬間被瓦解了.....

但我一直百思不得其解的是....連正港的蝦子都有羞恥心,本來綠綠的身體也會變紅了

為什麼這家經常搞瞎的正港日商卻沒有羞恥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