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的內洞瀑布讓我信心大失之後....週日的三峽雲森瀑布讓我又變的很沒自信

該帶小黑出門嗎?該背腳架出門嗎?著實讓我考慮很久.......

雖說今天只有單攻雲森瀑布....是個輕鬆的簡單行程......

但小黑加腳架就差不多3Kg了耶!!!我幹嘛又把自己搞的那麼累....加上自己拍的又爛....

但如果沒有一次又一次的失敗經驗,又怎麼能體會出最後成功的喜悅呢?

結論是我還是厚臉皮的帶小黑&腳架出門了.....

九點在永寧捷運站集合........但我還是拖到八點半出門~~~

在烈日下狂摧油騎機車.....真的有被曬成人乾的感覺.......

集合完後往三峽出發了~~~雲森瀑布是在三峽的熊空山區~~~

開到登山口居然已經是11點半了.....立刻頭也不回的出發......



一開始又是綠意盎然又平緩好走的林蔭步道...



由於帶了小黑又背腳架~~~我再怎麼強壯還是得乖乖往後段班移動......

走到一半突然發現一個長的像鹿頭的樹.......



真的是輕鬆行耶....



站的直挺挺像是森林保全的樹....



下坡地形出現......加上地面溼滑~~~雪人今天出門又隨便挑了一雙便鞋出門......

不過其實只要腳步採穩 應該是無安全顧慮的.....



這段路特別加上繩索.....可能是之前這邊從經有人摔倒過吧!!!

無論多麼輕鬆好走....爬山仍然是有風險的運動~~~

一舉手一投足都要小心喔



盤枝錯節的樹根.......



走了約莫30分鐘吧~~~來到最下游的溪谷.....以為雲森瀑布到了嗎???

才30分鐘就讓你走到?那也未免太輕鬆囉!!



看看我的臉~~~雪人已正式變成黑人了~~

但請勿稱呼我為王黑人.....我會翻臉的...



手持拍照卻糊掉了.....嗚......我會不會是得帕金森式症的高危險群阿?




這張有拍出溪水的娟絲感....



看起來有點小可怕的木棧道...



有木棧道就有木梯



大家正小心翼翼的過河....



過河之後.....美麗的雲森瀑布終於現身.....




真的有種美的讓人廢寢忘食的感覺~~~我一到立刻佔位置狂拍照.....



雲森瀑布前的青楓......秋天一到.....此顆楓樹會將雲森瀑布染的更加的美麗



有此等美景....快門當然給它死命的按不停.......





停在石頭上的豆娘...



涓絲的美感原來就是這樣的呈現阿?



準備離開前才發現的好角度 ...可是腳架都收了....大家都閃了.....

只好ㄍ一ㄣ著用手持的.....所幸沒有手抖



這一張卻抖了......要撐一秒果然很難啊~~~

Bye Bye 雲森瀑布



下一行程是鳶山光復鐘....




寫是登山步道,但從此處登頂只需要5分鐘呢!!





拉完繩索就登頂囉!!真的是只花5分鐘呢



從鳶山俯看三峽街景.....



我登頂囉!!!第一次這麼輕鬆登頂耶~~~



山頂上的合照~~感謝一哇提供照片喔!!!




小王子登山聯誼夥伴們的大合照



之後本以為可以回家了....但應大家要求....前往三峽老街墊肚子去.....

大家都要去.....再怎麼難相處的雪人也不忍心掃大家的興.......

(其實是沒車可以回家啦......)

原先只想買杯飲料就閃人....所以也沒把相機帶下來...

沒想到三峽老街好吃好玩的東西還真多.....下回還要再來玩喔!!!

這回感謝一哇熱情提供照片.....

三峽老街的門牌號碼....(好古色古香喔~~~人家也想要啦!!!)



可愛小豬造型的郵筒 (應該是郵筒吧!!!)



明明是賣豬血糕的店....為何阿伯卻在賣力切冰塊.....莫非是賣豬血糕ㄔㄨㄚ 冰???



三峽頂頂有名的清水祖師廟.....



人美好相處又Nice的車友們......感謝你們的陪伴讓雪人不孤單喔!!!



實不相瞞...我其實在愛嬌姨冰果室打工送外賣啦.....



三峽三角湧百年古井....不知道為何...雪人好像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笑過了....



沒吃過也聽過的有名三峽金牛角.....可愛的牛牛合影



三峽老街前與夥伴們的合照......謝謝你們的陪伴喔!!!




今天的三峽之旅真的是好吃又好玩....有爬山 有拍照 有玩水 有吃又有喝

真是個大豐收路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