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禮拜三歷經三個小時的會議後.不知道是本週黑雲罩頂還是怎樣

禮拜四一大早客戶臨時又把下午兩點的會議延後到晚上七點半

天阿~~~最近是怎樣,大家都想加班領加班費是吧~~

雖然我沒辦法領加班費, 但因為是工作也沒辦法,重點是對日本來的工程師不太好意思

一大早的飛機到了之後還要在林口枯等七八個小時才能開晚會

不過客戶也覺的過意不去~~所以帶我們先去吃個晚餐

聽說本店開在台北圓環已經有100年的歷史了~~看來我還不夠老~沒聽過這家店呢

 

老闆娘的推薦是咖哩炒麵+牛肉湯~~因為是許多日本人來都會才此品嚐的組合

今天一整天的第一餐~~就來試試看吧!!!

咖哩炒麵~看來來很扎實的炒麵點綴一些牛肉絲及青蔥以及台式咖哩~配上我要求的中等辣度

不知道是我肚子太餓還是真的太好吃~~我整盤都吃光了~~哈哈~在兩個已婚男人面前,就不必留矜持啦!!

 

接下來上場的牛肉湯是以清燉的方式熬煮~其實清燉要比紅燒來的有難度一些呢??

像之前介紹的林家牛肉麵也是只賣清燉的~~才顯的出湯頭的鮮甜與牛肉的滑嫩好吃~

由於一小碗就要價90元~~為了不浪費錢~~我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整個吃完啦!!

 吃完的感想是大力推薦~

不過由於我吃的是林口分店地處遙遠,有機會再去台北本店嚐嚐味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