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起床 突然間有好難喘氣的感覺

覺的自己真的好疲憊...不知道自己作的這些努力倒底值不值得

想起之前算命說的話...我真的很難將之揮之擇去....

明明應該要保持愉快的心情...但我卻把自己的心情越搞越糟

我真的好沒用阿...想睜大眼睛忍住不哭...卻還是忍不住掉下來....

我果然是個讓人覺的麻煩的傢伙

或許哭一哭 將自己的情緒宣洩出來會好一點

一直以為只要努力 就可以把所有問題解決的我

果然真的太天真...

一心以為只要相愛 就可以獲得Happy Ending的我

果然真的太愚蠢....

我真的不懂...如果真心愛一個人..怎麼會無法克服對方的缺點

我一直努力改變 一直努力想把自己變的更好 卻只是得到負面的回應

我忍受的疼痛  心理的煎熬 卻只換得一句 你怎麼還是沒什麼長進?

我真的不知道 自己應該怎麼做  自己該怎麼努力 這一切真的超出我的知識範圍之內

雖然自己心裡也已經作好分手的準備 ...但如果明年3月就要分手....那麼我作的這些努力倒底算是什麼?

一切都是我的問題嗎?為什麼我用心的愛一個人..努力的將一切作到最好 卻竟是得到這種結果?

我好傻喔 真的很傻  應該知道這世上不是每件事情都能盡如己意的

我只能學會好好的調整自己的心態....畢竟愛情是兩個人的事 不是單方面的付出就能完整的

全心全意認定了某一個人 卻不知道自己只是一廂情願而已

我大概真的上輩子沒燒好香吧 所以 這輩子就只能在愛情裡受傷....

傻瓜  即便這樣 即便要再花一些時間 我也會好起來的

或許真的像C社同事說的 我不是Super Woman ...不該一廂情願的以為自己有力量改善

想讓大家都獲得開心 不想讓大家失望   結果只讓自己遍體鱗傷...

突然想起曹格的SuperWoman...

之前被同事說過...被我愛上的人會很幸福 但卻很容易被我寵壞

對我而言 愛一個人不就是要用盡全心全意 百分之百的付出嗎?

只是 如果只是我在付出 而得不到任何正面的回應...

即便我是Superwoman 也是會心碎的.....




Superwoman


Early in the morning, I put breakfast at your table

一夜都沒睡但我 不曾如此清醒

我早餐準備了妳 愛吃的東西

這次換我等妳被咖啡 的香味叫醒

想要找回每天早晨 對我微笑著的妳

還能夠 做些什麼代替我的歉意

總是望著我 小心翼翼順著我呼吸

而我竟然理所當然 讓妳精疲力盡

*You were my superwoman

 安靜的在身邊 無條件給我 夢寐以求的溫柔

 But I am only human

 我怎麼不懂妳多寂寞 殘忍的犯了錯 不能失去妳 Ooh~Babe

You fought your way through the rush hour

Try to make it home just for me

月光下靜靜靠著彼此 只求夜長一點

有多久沒有好好看妳 只是認定了我

無論在什麼時候回頭 都有妳的笑容

是我忽略了妳也會有 想要哭的感覺

沒有一種付出應該永遠心甘情願

再給被寵壞的男人最後一次機會

換我忍耐換我等待 不要真的棄權

Repeat *
(---Baby)是我把愛想得太簡單 以為只要我存在就能讓妳取暖

心裏唯一的superwoman沒有人能代替

不能想像更不能原諒這樣讓愛化成 灰煙

You were my superwoman

安靜的在身邊 無條件給我 夢寐以求的溫柔

But I am only human 可是我只是一個 是一個人

我怎麼不懂妳多寂寞 殘忍的犯了錯 不能失去妳 Ooh~Babe

If you feel it in your heart and you understand me.

STOP right where you are, everybody sing along wit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