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昆昆滿五個月的日子....雪人決定要給昆昆開始進入副食品了

雖然近年來的小兒科醫生都建議四個月開始就可以吃副食品...

但龜毛的雪人總希望自己的昆昆一步一步來....

因為懷疑阿昆似乎有些過敏體質...(因為四個月之前老是臉紅紅..起疹子)

但由於六個月以下的嬰兒起紅疹的原因很多 ...

四個月健檢,看醫生時也不敢確診是否為異位性皮膚炎

雪人為安全起見..還是僅量避免昆昆的食物會引起過敏....

看了網路上多數媽媽的意見...

決定給昆昆喜寶的有機寶寶純米精.....

由於成份幾乎是有機米....無麩質....

是寶寶開始進入副食品世界的首選....

查了一下特約商店,發現家裡附近有在賣....

雪人立馬衝去.....買到後整個心情大好(奇怪..又不是我要吃的??)

5M的第一天剛巧雪人公司放假....

把昆昆放進費雪躺椅,圍上圍兜......

許昆昆的第一口副食品竟是此一得性....感覺中了劇毒一樣.....



(許昆昆OS:  媽呀...你給我吃什麼鬼呀???)



(許昆昆OS: 看到我口吐白沫沒....我中毒了嗎?我媽媽好狠心阿!!)



(許昆昆OS:  媽媽...我要喝ㄋㄟ ㄋㄟ 啦!!!)


或許是雪人用的太過濃稠...30g的米精加30C的水...

一向喝慣液體的寶寶當然不賞臉....

查了網路之後才發現...第一次要儘量稀一點...不能太濃稠...

許昆昆的第一回副食品接觸....宣告失敗!!

但不死心的媽媽隔天又再試了一次...接受度有稍微高了一些...



拍照的得性比起昨天真是好太多了....



之後小昆開始很接受米精後就交給小昆奶奶白天餵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