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明明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

但我的心情卻是陰雨綿綿...不知道自己該怎做才能拋開這些負面的想法

明明告訴自己要正面思考..要保持開朗的心情

但腦海裡卻一直不斷的迴響昨天他對我說的話

為什麼平時可以對我說那麼多謊的人 卻在昨天選擇對我說了那樣的實話

雖然我沒什麼脾氣...但我也是人...我也會受傷 我也會難過 我也會妒忌....

我很堅強 但我的心也是肉做的 也有脆弱的時後

我很勇敢 但我卻也會在你無心的殘酷話語下受傷

我很堅持 但我卻沒辦法接受你的心裡還有另一個人的存在

每天每天 我都得聆聽你跟你前女友的過去 你跟他的點點滴滴....

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 這世上誰有那麼大的氣度

可以忍受自己的男朋友老是不停的提他的前女友

我已經很多次請你不要再提...你還是一直不停的對我說

我真的不知道...在你心裡...我倒底算什麼???

你總是拿我跟她比較!總是在我面前問你朋友,我跟徐又菲小姐比起來如何

我不懂?為什麼你總是愛比較? 到底你要的? 是你們 還是 我們?

每個人都有過去...我也有過去...但是既然已經過去了...為何你卻放不開

如果你只是抱著我 心裡卻想著別人 那我在你心中倒底算什麼?

昨天你要我別想太多...因為我才是現在進行式...

沒想到這句我送給你的話卻讓你反送給我

但...你有把我當作現在進行式嗎?

你說你是個怕孤單的人 那麼 你是需要我 還是只是需要一個人來陪?

我的愛情很濃烈..我對愛情很執著...問題是你有這份膽量承受它嗎?

你要我不要胡思亂想 那就請你別提這些會讓我亂想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