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算算今年已是踏入職場的第八年了

照理說在職場打滾那麼多年....

就算對小人沒有百毒不侵,也應該練就一身金剛不壞之身了....

一直天真的以為不到20隻貓的小公司是不需要勾心鬥角的

但電影一直在演的女人心機 我卻老是充耳不聞

想想自己生命中有幾次哉在女人的手裡了(講的我好像男人喔)

但仔細想想我好像栽在男人的手裡更多.......

(我又不是豬八戒....為何覺得好像兩面都不是人)

有時後自以為的貴人卻瞬間變成小人

滿心以為的小人.....殊不知 他才是你生命中的貴人

雖然之前在H社的日子很苦~~總是每天被咆嘯...

但其實被咆嘯久了,也練就一身充耳不聞的工夫

只要把電話拿得遠遠的~~等到對方沒聲音了

再說一句~~真是萬分抱歉....也就過去了

最近工廠的沒品行為.....我居然也漸漸的不會為這些無聊事傷神

因為只要自己知道 自己有盡到自己該作的責任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