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28_nEO_IMG.jpg  

上週下班準備牽車回家時~~

忽然發現這隻張著水汪汪大眼睛看著我的西施犬

DSC01730_nEO_IMG.jpg  

忍不住想拿相機拍牠~~突然有一個大嬸拿著飼料問我要做什麼

雪人心虛的說只想是想拍這隻可愛的狗(幹嘛 拿相機拍狗 就是狗仔隊嗎?)

話才說完大嬸就突然問我 那這隻狗送你養好不好??

哇勒~~大嬸的跳Tone速度快過我的大腦運轉速度.....

本來想直覺性答應 但想到若我抱狗回家 媽媽會如何生氣的嘴臉 只好馬上回絕

後來大嬸才說 這隻狗名字叫多多 是她女兒揀到的....因為她們家已經有另一隻狗....

跟本沒時間帶這隻狗出去玩 整天只是把牠鎖在路邊...所以想轉送別人

多多的可愛模樣讓我感到很心疼......

圓圓的大眼下 也是期待有個善心主人的疼愛

陪牠玩耍 帶牠散步 與牠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

孤單的被鎖在路邊 一動也不能動.....只能呆呆的看著天空

我想..... 多多 應該很寂寞吧!!!

雖然人狗殊途 但....多多的心情...我想.....我懂

DSC01722_nEO_IMG.jpg  



P.S 照片是上週拍的~~本週下班回家都沒看到多多!!

應該是找到主人了吧!!

希望多多找到一個疼愛牠的的新主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