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爬完水管步道 依照老習慣...本來要去莎諾吃個好料

雖然 我似乎有點中暑跡相....但是美食當前 怎麼可能不去呢?

但好景不常 今天莎諾大客滿....30分鐘後才會有位置,,,,,

只好轉檯往旁邊的瓦城....雖然吃過瓦城N次了....但卻從來沒有介紹耶!!

也罷...今天就來個老戲新播....把該寫都寫一寫吧 !!!

因為沒啥胃口...所以都點些海鮮...或輕爽沙拉類的菜色......

第一道菜色是蝦醬高麗菜.....




第二道上場的是鮮蔬沙拉.....不愧是泰式料理...本來沒啥胃口的我

只吃幾口菜...酸酸甜甜的口感,讓我胃口大開....




第三道是超下飯的海瓜子泡飯....海瓜子配上濃郁的奶油酸甜醬汁...配上白飯

即便是熱到38度的高溫.....也好吃到讓我忍不住多吃了一口飯



第四道上場的是海鮮沙拉....我覺的泰式的沙拉都很好吃...

重點是配上他們獨特的醬汁...無論是配上海鮮或是肉類 或是純蔬菜 都是好吃到不行



第五道菜色是金錢蝦餅....突然間覺的很好笑

明明沒啥胃口...為何還可以點到五道菜

可重點我想申訴一下....我們點的菜根本沒有肉......

除了海鮮之外....都是菜菜菜....讓姐姐點菜真是個大錯誤, 她根本就是吃素的嘛 !!



吃飽喝足之後....就來到吃泰式料理必點的摩摩渣渣......

這是泰國的甜品....超好吃滴....

以椰奶作底.......搭配上許多花花綠綠的東西 (不知道是啥)....

總之超好吃的....炎炎夏日吃上一碗 馬上暑氣全消.....



吃了N次還是覺的瓦城很好吃,我想這就是泰式料理吸引人的魅力所在吧!!!

瓦城的分店很多,詳情請洽瓦城官方網站 http://www.thaitown.com.tw/thai/32_tem.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